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最近骗子打着我们“汉沙越野”的旗号诈骗,请车友们警惕小心了!!!

查看:1355
头衔:上尉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6/12/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2/8 15:11:00   楼主 

警示:最近有不法份子打着“汉沙越野”旗号诈骗,我们的微信电话联系方式:15922771028,13883228779,18702360979,除此都是骗子,请上官网HS-MT.COM或关注公司新浪微博“汉沙越野”核实真伪。不贪便宜不信异地可分期等就不会被骗!!公司地址:重庆渝北区翔宇路2号汉沙越野。百度地图搜:汉沙越野俱乐部!没有骗子会公布自己所有详细的信息,打着我们的旗号名称有我们的LOGO不代表就是我们,骗子为了让你上当受骗当然会借助让你相信的可信的信息,所以说微信、QQ、电话和我们不一样的那就是骗子,请认真核实,不要上当受骗,特别现在是年关将近了,骗子更多了!!






头衔:上尉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6/12/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2/11 9:04:00   沙发 

警示:最近有不法份子打着我们重庆“汉沙越野”旗号诈骗,我们的微信电话联系方式:15922771028,13883228779,18702360979,除此都是骗子,请上官网HS-MT.COM或关注公司新浪微博“汉沙越野”核实真伪。不贪便宜不信异地可分期等就不会被骗!!公司地址:重庆渝北区翔宇路2号汉沙越野。百度地图搜:汉沙越野俱乐部!没有骗子会公布自己所有详细的信息,打着我们的旗号名称有我们的LOGO不代表就是我们,骗子为了让你上当受骗当然会借助让你相信的可信的信息,所以说微信、QQ、电话和我们不一样的那就是骗子,请认真核实,不要上当受骗,特别现在是年关将近了,骗子更多了!!


以下是其中一个被骗者和骗子的相关证明信息!!









头衔:上尉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6/12/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2/11 9:09:00   藤椅 

这个微信就是其中一个被骗的人提供的骗子微信:vxdaisong123  





回复主题:最近骗子打着我们“汉沙越野”的旗号诈骗,请车友们警惕小心了!!!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