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我是一个高级小白,想购车,请各位进来帮忙

查看:2668
头衔:上尉
发帖: 42
注册时间: 2016/6/21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2/10 20:34:00   楼主 
年后想入手一辆跨骑车,16年关注了一辆 黄河  自由250  ,因为 轮胎大《还是因为自己太胖》,减震不错,样子还算不错的,就是有一点的犹豫就是售后维修,这个比较担心!作为一个长途跋涉的车还算可以!最近因为 选择有点单一!!在扣扣问了晕倒大神,他说还不错,当时我就想:大神啊 能不能多说几句啊,您的几句能帮助我们很多很多!今年没有入手就是因为,售后维修,改装,各种零部件不好弄!!!请教下各位大神啊,还有什么车可以推荐的么?2.5W左右的--最高能接受3W的--太高的 都不敢骑出去,这要是被偷了,我就没活头~,巡航或者摩旅,邮箱肯定要大一点,不至于一天多次光顾加油站,减震要好,比较走的路比较烂,自身体重有点超标,在加上带的帐篷,衣服,各种维修小工具,应急设备,零部件,加一起就,小小车,加油啊,给你吃好油!!轮胎也是一大要点,宽是主要的,因为宽的轮胎承重比较不错,太细的,对不起,肯定超不过一百公里就完蛋了!!!邮箱大,轮胎宽,不费油,减震良好,适应搓衣板路和坑坑洼洼的烂泥塘!!我就属于哪种慢慢悠悠的旅行者!!!现在骑的还是10年的力帆125,现在是各种修啊,烧机油啊,声音大-跟火车有一拼,好郁闷!!!想换一辆车车!!因为现在这个车车回黑龙江,能把我累死了,我在也不骑我这个车回黑龙江了,太遭罪了,现在都成修车小能手了!!!!!大神啊,求建议,求推荐!
头衔:新兵
发帖: 75
注册时间: 2016/10/12
发表于:2016/12/11 23:11:00   沙发 
gw250或者飞致250,比较稳定的两款车,我自己gw250S??
头衔:中尉
发帖: 20
注册时间: 2017/2/9
发表于:2017/3/9 23:29:00   藤椅 
 到底是多重

回复主题:我是一个高级小白,想购车,请各位进来帮忙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