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大王的公路冒险游记VO.5——什么支撑着冯宇驰骑行千里本贴被认定为精华

查看:3380
头衔:中校
发帖: 246
注册时间: 2016/12/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2/15 2:22:00   楼主 

我不知疲惫、我继续在路上、还好有你陪我。
本次继续报导其骑乘TS从湖南湘西至贵州的所见所感
文章内容、图片均取自其个人游记

今日的行程是铜陵出发沿S201到大龙镇(集合,准备团战),重回主线G320,里程碑从1732km继续。长路漫漫也要好好吃饱饭,岑巩县驻足来一锅“苗阿哥的番茄汤锅牛肉”,牛肉39元一斤,热气腾腾,香气十足,我给赞!!!身为吃货,唯有美食不可辜负是唯一的信念。


头衔:中校
发帖: 246
注册时间: 2016/12/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2/15 2:24:00   沙发 
岑巩剑河的风景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像是远山层叠被压缩在一隅之间,局凑而难受。沿途我拍了1777的里程牌,很顺利在日落之际,到达仰阿莎的故乡“剑河县”


离开剑河县后,穿过台江县、定格凯里市,一路都是转山路,路况不错,天空也一片晴朗,心中的阴霾也渐渐退去,心情也跟着明朗起来,自打进入湖南以来,已经很久没见过阳光了!  来! 来说说凯里市吧,市容整洁、交通有序、市民友好,这个城市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贵阳!我来了,在从凯里出发的山路上,在恬静的山村里,我看到蹦蹦跳跳像磕了粉(砂锅粉)的黄牛,我看到咯咯哒哒展翅飞的公鸡,还看到哼哼唧唧追我车的大狗,大开眼界颇有点张艺谋电影【一个都不能少】进城片段。



我选的路,理论上能通山对面,但路况夸张,起伏坡度极大,分叉很多,不熟悉道路怕会迷路,虽有山村却不见一人,不得已回头。又走了好远,才找到了正确的绕行线路。这番折腾,走了很多的越野路,推了几次车,电力已不足以支撑到贵阳。今天就在龙里打尖,明天再进城。龙里打尖美食推荐咯~ 一品有名的龙里肉饼鸡。据说是三十多年的老店,肉饼鸡的制作揉合了许多鸡肉,鸡汤鲜美,以火锅的方式滚热,口味不错。


头衔:中校
发帖: 246
注册时间: 2016/12/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2/15 2:25:00   藤椅 


偶尔出去送个快递,冒充下快递员叔叔


几番折腾到达贵阳,贵阳现在的发展非常可观,与四年前感觉完全不同。今年来的还尚早,倘若再过几年,城市扩建成型,一定会是个很棒的大都市。明天天晴,继续启程,前往安顺


始料未及,今天堵车很严重,贵阳清镇短短二十公里,走S102,堵了快2小时。而G320的平行路段,已成高速。直到看到2131里程牌,重新回到主线行驶,来给自己鼓个掌!朝下一站进发。


临近安顺,山像一个个土丘一样,看起来特别可爱。明天将赴黄果树瀑布,那是我20年前就想看看的地方。


头衔:中校
发帖: 246
注册时间: 2016/12/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2/15 2:26:00   板凳 

黄果树瀑布,远远就已经能感受到飞瀑自九天而下那震撼的力量。核心区域并不大,按照正常脚程,连带拍照,可能一小时就能迅速溜圈逛完,我却在这里逗留了三小时有余。定是美景拖住了我的步伐。


离开黄果树瀑布前往晴隆,全程转山路,有看到坝陵河大桥,有一段能见度十米不到的大雾路,有圣光照耀下无与伦比的群山,也有10公里路海拔爬升900米的长上坡。如果不是在进晴隆县城前一脚踩进一潭30cm深的泥水路(车轮陷泥里了),今天会很完美。


无论明天到富源县还是曲靖,都已经进入云南省境。接下来会迎接下一个旅途的挑战。

从平坦大道到蜿蜒山路,都体验了一把逃离枯燥的潇洒。当然枯燥还会继续不依不饶,束缚依旧不肯善罢甘休。没错,那就继续斗着,最好斗得难解难分。至于下一次又将如何?管它呢,未知而行就是最好的注解。我和TS依旧在路上~~ 请听我的故事~

头衔:新兵
发帖: 6
注册时间: 2016/11/30
发表于:2016/12/15 10:43:00   报纸 

大片来了,抢占1楼

头衔:上尉
发帖: 89
注册时间: 2016/10/9
发表于:2016/12/15 11:16:00   地板 
厉害啊 楼主 把我们凯里拍的很美 欢迎下次光临
头衔:上尉
发帖: 89
注册时间: 2016/10/9
发表于:2016/12/15 11:17:00   7楼 
继续哈 等你的大片
头衔:中尉
发帖: 17
注册时间: 2016/12/17
发表于:2016/12/17 11:13:00   8楼 

不错 坐等大片

明年4月我也起程杭州至云南丽江 

头衔:新兵
发帖: 31
注册时间: 2016/12/9
发表于:2016/12/17 21:06:00   9楼 
电动车?真不容易!

回复主题:大王的公路冒险游记VO.5——什么支撑着冯宇驰骑行千里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