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大王的公路冒险游记VO.6——彩云之南 不远处胜利在望!

查看:1266
头衔:中校
发帖: 246
注册时间: 2016/12/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2/17 2:46:00   楼主 

行程已过大半

对终点的希冀,不断支撑着我继续浪迹天涯

本次继续报导【冯宇驰】骑乘TS至云南省所见所感

终点在望 SOCO团队愿携手共同抵达终点

文章内容、图片均取自其个人游记


头衔:中校
发帖: 246
注册时间: 2016/12/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2/17 2:49:00   沙发 

“欢迎来到云南”,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个云南梦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去昆明感受迎面扑来的清风,去西双版纳品尝新鲜的水果;去大理看天边变化多端的云彩,去丽江享受古城夜晚极度的疯狂!跟着我的步伐去看看吧!

滇南胜境关,曾经由黔入滇的必经之地,不知为何就想骑到山沟沟里去走走看看。一场来到,算是有缘。


云贵的梯田很美。梯田控一枚,今天还是很热,风依旧很大,偶尔有种自己像断线风筝的错觉。


2555打卡!!!



这是我第四次到昆明,非常直观的感受到西南城市崛起迅猛,短短两年光景,已大不一样!


感谢速珂昆明经销商,帮我修好了后视镜,右边不再有盲区了,还解决因摔车困扰我很久时间的脚踏扭曲问题。非常感谢~

头衔:中校
发帖: 246
注册时间: 2016/12/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2/17 2:50:00   藤椅 


继续朝终点赶路中,看前面黑(he)洞洞地,定是那贼巢穴,待俺赶上前去,杀他个(guo)片甲不留!自娱自乐中........


感觉有点梦幻,竟然就这样到了都很熟悉的大理古城。主线至此,非常非常接近终点。最后还有最大的一条支线。明天起我将往北骑行,沿途经过丽江,香格里拉,去看梅里雪山。在昆明,有人说我的车到不了德钦,但我想,又没人骑锂电车走过这条路,不试试看怎么知道行不行呢?


洱海很不错,景色如画,话不多说,请看图。


西线走完往丽江方向赶,洱源县,剑川县,沿途都是满满的田园风光。远山,云彩,蓝天,田野,也可能都是平日里被忽略的风景吧!


不得不赞叹,当天的TS在耗尽电量天寒地冻一片漆黑的情况下助我实现15公里的烂路返航,简直如有神助。

头衔:中校
发帖: 246
注册时间: 2016/12/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2/17 2:51:00   板凳 


自拍完这组照片,我就摔车了,从此学会脚刹时刻制动在雪地里溜冰跑法。


美的让人窒息,张开双臂就想拥抱这美仑美奂的雪景!仿佛已经融为一体,心无杂念。


梅里雪山的日照金山,我觉得一路上爬的山,涉的雪,溜的冰,摔的车都是值得的,真的好美!也顺便补一下白马雪山的照片!


松赞林寺,是我多年来见过最好的景区。观光车免费、导游讲解免费,最佳拍照点完美标记!!!


回复主题:大王的公路冒险游记VO.6——彩云之南 不远处胜利在望!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