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梦骑士俱乐部2016年终聚会计划已确定!现已接受报名!

查看:1059
头衔:少校
发帖: 73
注册时间: 2016/3/9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2/20 14:09:00   楼主 
2016-12-20 常州梦骑士

又到一年年底!梦骑士年终聚会计划现在终于敲定!2016年年会较往年会更加热闹,节目也更加丰富,想参加的车友们要及时报名哦!

年会具体如下:

时间:2017年1月2日10点签到(参加安全驾驶培训车友请提前至早上8:30)

地址:常州市太湖旅游度假区嬉戏谷国际青年旅舍酒店(嬉戏谷主题游乐园停车场旁)



活动安排如下:
1、安全驾驶培训:对想提高驾驶技能提升控车水平的部分车友展开一次安全驾驶培训。
时间:2017年1月2日上午9点-11点30.下午2点-3点30.
内容:理论讲解,场地训练
地点:嬉戏谷停车场
报名人数:限制在30人左右(人数有限先报者优先)。
报名办法:到梦骑士实体店或电话及微信联系:王斌  13775646849

2、车友聚餐:

时间:2017年1月2日中午11点30-下午2点。
地点:常州市太湖旅游度假区嬉戏谷国际青年旅舍酒店三楼宴会大厅

报名办法:

到梦骑士实体店或电话及微信联系:

王斌  13775646849

吴学垚 17721689108

固定电话:0519-81889118

报名截止:2016年12月30日。

收费说明:聚餐原则为AA制,每人缴费120元。可以携带家人朋友按人头缴费,女士一律按60元缴费,1.2米以下儿童不收费,缴费可以到梦骑士实体店缴费,可以微信或支付宝转账,也可以到现场缴费但必须提前报名确认。聚餐缴费人员一律在当天进入会场时领取抽奖券一张。


3、现场抽奖:本次聚会为了让大家尽兴而归,将抽奖获奖面力争扩大到50%以上。
初步规划:

纪念奖50名(视参加人数酌情增加),奖品预估价值:30左右。

幸运奖:20名(视参加人数酌情增加),奖品预估价值:100左右。

3等奖:10名,奖品预估价值:200左右

2等奖:6名,奖品预估价值:500左右

1等奖:2名,奖品预估价值:1000左右
特等奖:1名,奖品预估价值:2000左右


4、现场装备及整车拍卖:去年两个整车拍卖大受车友们欢迎,今年我们加大力度将会有三件装备和三台整车进行现场拍卖,起拍价一元。拍卖品后期逐
步公开。详细规则由梦骑士机车俱乐部制定。


5、趣味活动:聚餐过程当中我们按惯例会举办小游戏,获奖者都有奖品,聚餐结束后下午2点--3点30在嬉戏谷停车场我们还将举办慢骑及绕桩比赛等   趣味活动获胜者一样有奖品。


6、现场特卖活动:当天现场我们将举办部分装备特卖活动(折扣让您意想不到),部分整车现场接受订货将享有大幅优惠,详细请见现场海报!
7、部分2017年即将上市的新品品鉴活动(正在积极安排中,后期逐步透露)
活动时间地点内容如有调整将及时公布,请大家关注!欢迎车友们参加!


头衔:少校
发帖: 73
注册时间: 2016/3/9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2/20 14:10:00   沙发 
抽大奖

回复主题:梦骑士俱乐部2016年终聚会计划已确定!现已接受报名!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