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去你的!我不要成为那样的人

查看:1235
头衔:上尉
发帖: 15
注册时间: 2016/11/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2/24 20:22:00   楼主 

      “去你的!我不要成为那样的人!”在这支被誉为“众筹史上最颠覆最创新的广告片”里,“猫王收音机”的设计师及创始人,60岁的曾德钧颠覆了所有人对他的固有印象。

60岁的曾德钧老师德高望重,一直是工程师形象,而此番被完全颠覆——广告片中的主角由曾老亲自饰演,从2016年一直倒退回1960年代,分别变身“复古绅士、月球漫游者、摇滚乐队主唱、西部牛仔”的形象,在这条时光之路里,经历了诸多历史事件。最后,曾老变身身着骑行装的嬉皮士,骑上哈雷,一路狂飙。

 

这条极致致敬1960年代嬉皮文化的视频,并不像“广告”。但每次重看,心中总被“老嬉皮在路上”的情怀燃爆,正是这条脑洞大开却又让人热血沸腾的视频,让许多“猫王”的忠实粉丝或新用户无怨无悔地按下了“支持”的按钮。走心,才是价值!


回复主题:去你的!我不要成为那样的人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