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不知是否值得入手

查看:3046
头衔:上校
发帖: 980
注册时间: 2016/12/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4 21:05:00   楼主 

      一个半月前购入一辆豪爵KA125小钢炮,骑着也蛮舒服,质量和售后也都不错。最近一直在看牛魔网的摩旅生涯的各种帖子,真的挺羡慕他们那种无拘无束、说走就走的潇洒,一辆摩托车,看遍大江南北无限风光!越来越觉得自己的KA小钢炮排量小了,唯恐适应不了长途和高速的摩旅生涯,就一直在考虑选择换一辆排量大一些的车(一直骑的都是125和踏板,没骑过大排量,加上本人165cm身高和55KG体重,所以不敢选择大排)。

      看过骊驰250、雅马哈飞致250、黄龙300等型号的车,发现这些车普遍坐高较高,并且车身也都较重,遇红灯停车或原地停车掉头基本上一只脚不能着地(汗一个!)一只脚点在地上真心难受又不安全,而且这些车又比较重,一旦一只脚没有支撑住发生侧偏,摔了车不说,一只脚估计也会被砸的够呛!!!没办法,果断放弃了这些车型......

      看着满大街跑着的摩托车,难道就没一辆适合我的?带着郁闷的心情,今天随意逛进了一家五羊本田专卖店,被一辆五羊本田暴风眼190R的外形迷住了,油箱立体感很强,上翘的尾部,同时头部下沉,凌厉俯冲的前大灯总成,这种强烈的俯冲趋势极具速度感和攻击性。这正是我喜欢的样子!!!

      在和车店老板聊起这车时(此处省略车店老板介绍车的一万字,不然成了一篇介绍车的帖子了),车店老板告诉我,这车是辆骑行了2400公里的准新车,我仔细看了车一下,整车基本没发现有刮痕和摔过的痕迹。问其退回其原,原来这车是因为老板的小舅子买去了,可小舅子居住的城市禁摩,小舅子老婆和家人以禁摩和不安全为由极力反对,所以退回给他姐夫(车店老板)并且为此购买了一辆北京现代汽车。

      坐上去才发觉760cm的坐高真的很适合,两脚的前掌脚都能踏地,安全感也油然而生。邮箱里还有油,试着拧开钥匙,按下点火开关,车子立马发出了响应,拧一把油门,排气管发出比125cc要低沉但更浑厚的声音咆哮着,感觉发动机工作正常,没有什么杂音(但看论坛里有些车友说在5000转的时候发动机有异响和震动大,不知是否是真的)。较小的液晶仪表还算是够用的,上面的内容也能看的很清楚,个人觉得仪表上唯一的缺陷是没有档位显示。亮点是车把上所有的开关按键再打开夜行灯之后都会发出莹白色亮光,让你在晚间驾驶时也能清清楚楚的看到车把上的所有开关。

      车灯分为两部分,近光灯在下方,打开近光灯下方灯亮,远光灯在上方是左右两个,打开远光上方两个灯亮起,照明灯、转向灯和尾灯据说都是LED灯(具体是不是本人也不是很懂,够用就好),亮度应该是够用的。

      至于整车来说,个个觉得排气管在车身底下那么大一坨是整车的败笔,很明显就是车的离地间隙就太小了,跑跑市区还是没问题,可如果要去摩旅,遇上些烂路,通过性肯定是较差的。虽然是前后碟刹,但没有ABS防抱死,哎,这样的价格,也不能有那么多的讲究和追求了是不是......。最让人郁闷的是,后座也比较小,小就小吧,我也没打算过带人的,但摩旅生涯中,我总得要有行李要带的吧,这车居然连行李架都没有!!!哪怕只是一点,你教我的行李如何去绑??!

      车店老板说,如果想要的话,可以赠送行李架。

      因为我现在有辆豪爵KA125小钢炮,所以想和车店老板换,并给他补差价,最终讨论结果是:一、以车换车的话,我的KA125抵5000,我补这车7000;如果不换车,全款购入的话,11000(在牛魔网上查了下,这车全新价格14800元)。纠结中,犹豫中......

      各位车友们,你们帮忙看看,能不能入手?!谢谢各位!


头衔:中尉
发帖: 22
注册时间: 2016/9/28
发表于:2017/1/5 14:39:00   沙发 
骑行了2400公里的暴风眼190R才折价2800元?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6/12/21
发表于:2017/1/6 15:32:00   藤椅 
也就这个价格了,
头衔:上尉
发帖: 46
注册时间: 2017/3/17
发表于:2017/3/17 21:56:00   板凳 
10000块 多了不要 你就这样说吧

回复主题:不知是否值得入手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