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请骑士推荐

查看:1903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7/1/6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6 1:28:00   楼主 
先介绍一下情况,男生,30岁,身高158cm,贵阳市区上班,早8晚6。每天来回60公里路程。
接触电动摩托车1年时间,喜欢上这种自由的感觉,网上贴吧里见到骑士们的生活如此丰富多彩,特想加入骑士队伍。但是身高原因,不知道哪一个摩托更适合自己骑行,预算在1万5以内的我看中豪爵铃木gz150a。特地来请教骑士队友,还有别的街车我可以骑吗?还是就买踏板车。谢谢
头衔:少尉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6/9/4
发表于:2017/3/23 9:49:00   沙发 
最近才开始玩论坛,不知道你买了没。踏板我不知道,我不是很喜欢。骑跨车的话,我用的是KPR坐高好像是775吧,我身高165,能驾驭。你的话 选车看看坐高吧,大概770应该可以。身高不够的话 优先推荐你太子车。
头衔:中尉
发帖: 9
注册时间: 2017/3/20
发表于:2017/3/23 10:22:00   藤椅 
座高小于等于760,或者电喷的小踏板喽。我一米六,一辆座高760跨骑,一辆730踏板。60公里的话,踏板估计一百多公里就要加油了。gz150质量估计不差

回复主题:请骑士推荐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