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YAMAHA劲傲发动机坏了,12000公里,骑不到2年

查看:3144
头衔:少尉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15/2/2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21 17:12:00   楼主 
最近几天,发动现出现异响,有种很响的摩擦声,找一个熟人开的修车店检查,初步鉴定为凸轮轴承坏了,但我们这里极少有雅马哈摩托车,所以县里也没有配件可买,打电话问市里雅马哈经销总店,答复没有原装轴承,只有附厂的。我只好网购一对轴承回来(经网上查询,凸轮轴承两端各有一大一小两个轴承,型号为6003和6002。一对轴承30元+顺风快递13元),让修车师傅给换上。拆开发动机,取下凸轮,转动轴承,果然是轴承问题,转动不是很顺畅。用拉码取出轴承,换上新买的6003轴承。再检查一下发动面里面小一点的6002轴承,确认正常就不更换了。

安装回去后,发动正常工作,终于修好了,给了维修费。这个年可以放心地骑摩托车了。



头衔:中尉
发帖: 26
注册时间: 2016/4/20
发表于:2017/5/6 18:47:00   沙发 

现在的劲傲、劲虎是建设公司代工出品的。


回复主题:YAMAHA劲傲发动机坏了,12000公里,骑不到2年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