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新车到店:摩托古兹V7Ⅱ,高端复古圈又一新宠

查看:2588
头衔:少尉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7/1/2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23 20:26:00   楼主 

今天得到消息摩托古兹V7Ⅱ到店了,之前V7Ⅱ全球限量版《劲动力摩托》的斌子已经试驾评测过了,看过文章的朋友都知道限量版是全球只发售1000辆,大约在中国出售20辆左右,所以喜欢收藏的朋友可以尽快下手。

今天到店的是摩托古兹V7ⅡSpecial版和普通版V7Ⅱ,斌子向大家保证,你们所看到的这篇新车到店报告,绝对是国内第一手资讯,就在各个媒体还在准备参加第二天发布会的时候,斌子已经偷偷的到店里把车给拍了。好了,废话不多说,咱们赶紧看看新款V7Ⅱ的真面目。(文章最后有彩蛋,对有心购买此车的朋友绝对是一大福音)。

首先上场的是V7ⅡSpecial,翻译成中文是V7Ⅱ特别版。


先说一下新款V7Ⅱ和老款V7有什么升级吧,首先是变速箱,由原来的5挡改为6挡,好处何在就不用多说了。除此之外还增加联动ABS防抱死系统,大大提高了主动安全性,但是ABS是不能手动关闭的,要是想做一套帅气的甩尾停车就不行了。


回复主题:新车到店:摩托古兹V7Ⅱ,高端复古圈又一新宠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