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横制V缸再添新丁——摩托古兹V9 Bobber

查看:3145
头衔:少尉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7/1/2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24 15:04:00   楼主 

摩托古兹V9 Bobber在国外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细心的读者可能也看过关于它的试驾报告了,车好不好咱们现在说了还不算,毕竟那是“歪果仁”评测的。

今天的好消息就是:摩托古兹V9 Bobber已经到达北京风火轮店开始销售了,售价则是14.28万元



发动机形式依旧采用古兹家族管用的风冷横向V缸的设计,实际排气量为853毫升,在骑行中会感受到明显的横向摆动,虽算不上难受,但总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斌子评测过V7Ⅱ)。

既然是Bobber风格的车型,当然要采用了大尺寸轮胎才够味儿了。

制动器依旧是意大利Brembo品牌,并配有双通道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安全系数提高了很多。


头衔:上尉
发帖: 20
注册时间: 2017/12/28
发表于:2018/1/10 23:04:00   沙发 
有没有图片啊,加个微信17195870714,发图片看一下呗。没图,没配置,叫人怎么 看,是吧!!

回复主题:横制V缸再添新丁——摩托古兹V9 Bobber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