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越野之王”丰田普拉多即将停产,谁会替代它?

查看:4152
头衔:少尉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7/1/2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25 11:13:00   楼主 

丰田普拉多一直是越野爱好者和包工头的首选座驾,创造了无数的经典,但是一汽集团表示,国产2.7的普拉多即将停产,随后3.5的也会全部停产。让很多摩拳擦掌准备入手的人望而却步。以后全部依赖进口,没有了竞争力,让那些车商更是牛气轰轰,随之就是消费者买单!这个价位的越野车,像奔驰GLC jeep大切诺基 jeep牧马人 等等 ,这些车里面,能够撑的上市“硬汉”越野的也只有切诺基和牧马人了,但是价格上与普拉多也相差不少。作为丰田越野性能最牛和销量最好的一款suv,稳定性还有性价比都非常合适的一款硬派越野车退出历史的舞台,那么有没有一款车能够取代他的地位呢?大切诺基大切诺基同样作为一款真真实实的越野车,改款之后,看上去更富有侵略性,肌肉感和硬朗程度丝毫未减,更有多种驾驶模式来体验。但是价格基本上达到56.99-89.99万。

jeep牧马人

牧马人属于小众车型,是一款纯正的越野车,越野性能毋庸置疑,但是公路性能和乘坐舒适性相比普拉多降低很多。价格上一直优惠幅度不大。牧马人强大的四驱性能是普拉多望尘莫及的。


三菱帕杰罗劲畅

三菱神车帕杰罗劲畅全新改款,但是广汽三菱没有国产这辆车的计划,通过进口销售,改款之后的帕杰罗劲畅确实让人耳目一新,特别是内饰上,但是有一点让消费者吐槽的地方么就是尾灯像两炷香是的差在那里,让人有点倒胃口,还有一点就是由于地台较高,身高稍微高点的就感觉有点压抑感!


回复主题:越野之王”丰田普拉多即将停产,谁会替代它?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