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全新宝马1系三厢配置曝光 或2月27日上市

查看:88057
用 户 组:游客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2/7 10:02:00   楼主 

据报道,全新宝马1系或将于2月27日登陆国内市场,新车为全新三厢车型,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近日,全新宝马1系部分配置曝光,新车外观提供10种颜色和3种不同尺寸轮毂可供选择,配备立式多媒体显示屏、HUD和驾驶体验控制系统等配置。

即将上市的宝马1系三厢版车型延续了宝马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从前脸来看基本延承了两厢版车型的视觉特点。三厢版车型尾部和3系较为相似,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期布局,增强了运动感。全新1系三厢版车身尺寸为4456/1803/1446mm,相比同级产品稍具优势。

根据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包括埃斯托蓝和曙光金两种定制颜色在内的共10车身色彩可选,轮毂可配备16-18寸三种尺寸多种造型样式,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配置需求。

内饰方面,中控台设计采用了驾驶员操控优先的原则,面板向主驾一侧倾斜,增强了用户体验。家族传统的立式显示屏搭载增强型互联驾驶系统,更可针对驾驶模式进行调节。

从目前曝光的配置来看,新车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配置,值得一体的是该车系主打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同样普及良好。

新车提供织物、合成皮和真皮三种不同座椅材质,真皮材质更可有四种配色可选。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后备厢基础容积应为425L。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118i)和2.0T两种动力可选,其中2.0T车型具有高低功率的不同调校(120i和125i)。

传动方面,1.5T车型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车型则采用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回复主题:全新宝马1系三厢配置曝光 或2月27日上市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