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你为什么爱骑摩托车?

查看:13839
用 户 组:游客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2/11 20:32:00   楼主 

1、就我个人而言,骑摩托的目的是能使自己找到那种专注的状态(骑摩托不专注的结果大家都懂)。

当我驾驶越野车驰骋在户外时,我发现自己的内心无比平静,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无比清晰(见闻色觉醒?),那感觉简直超棒。

此外,摩托车本身的速度,驾驶乐趣也都让我无法自拔。而且它的优点也很明显,油耗更低,不用担心车位,启动和加速更快。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我能够认识更多的朋友。


2、难以言表。我知道它较汽车来说不舒适,风险高,价格也不便宜,好像是一个下策

在这种想法下,我卖掉了自己的摩托车,闷闷不乐地试着做点其它事情,可结果是一辆新车和一套新车服摆到了我的车库。

我骑着它,穿过拥堵的街道。发动机炙烤着蛋蛋,汽车尾气“熏陶”着肺。

我骑着它,向着暴风雨前进。先是摔车,然后被无情扔到半路。

我骑着它,通过弯道,”用力过度“撞到高墙。

即使这样,也不能阻止我每天骑它去上班,或者带几件衣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就说这些,我要松开离合,开始一场全新的冒险。


3、在摩托车上才感到自己真的活着。


4、因为...你知道的...摩托车很有肌肉感,很”浪“。总之就是看起来很爷们儿。

夸张的肌肉感和声浪。它们是你把时间花在车库的伟大理由,也是你拿着螺丝刀和电子元件的主要载体。另外,不纹身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玩摩托。

作为一位猛男,只有它(和妞儿)才配伴你左右。

行驶在路上,有藐视一切(汽车)的气势(霸王色觉醒?)。



5、我需要用它通勤。

根据谷歌地图提示,我到公司的路程需要42分钟。然而早晚高峰的时候,实际通勤时间会变成两个小时甚至更长。早点出门没什么意义,因为当每个人都这么想的时候,仍然会堵车。

最终我选择了摩托车作为交通工具,耗时大概1小时15分钟。因为它不允许进入快速路。

看样子还不错。

一段时间之后,我开始享受这个过程。我总会尝试一些小路,虽然很容易碰到死胡同 :)

当雨季来临的时候,骑着它冒险,那种感觉简直爽翻。


6、也许作为一位女士,我不应该回答这个问题,但是我已经有20年摩托驾龄了。

你问我为什么?因为它很有趣。驾驶摩托车的感觉非常特别。无论是沿着国道巡航,还是在高速上驰骋,哪怕是上班通勤。它让无聊的旅程变成冒险。我爱摩托车,就酱。


回复主题:你为什么爱骑摩托车?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