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摩托车占直行加右转车道

查看:4366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7/2/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2/18 16:26:00   楼主 
今天骑车在十字路口停在了直行加右转的最右侧车道,当时是红灯,我停在第一位。这时后方来了辆骑车要右拐,不停的给我按喇叭,刚开始我不回应,后来坐在副驾驶的一个男的要求我当前让开道路,我当时已经在停车线的边缘了,在往前开一点就过线了。这时后方车辆还在不停的按喇叭同时还在催促我,这时我不耐烦的带了句脏字说了声按什么了俺。这时对方下车了,我也下车,下来两个男的一个女的,开车的是女司机。女司机当场给我来个你个摩托车站什么机动车道,男的则是问我为什么带脏字。而我先是把我的驾驶证跟摩托车行车证一拿出来,告诉他们我的是机动车,有证有牌的正规车辆,另外这个车道是直行加右转,我站这个车道等红灯直行没有错,我要是给你们让了那么我就违反联通规则了,然后我对着那两个男的说我带脏字是不对,可以给你们道歉,但是你们开车不停的按喇叭这也是不文明的行为。当时两个男的就不说话了。而女司机还是逼逼叨叨的,这时后面的司机都下车了,开始劝然后我看后面开始堵车了,对方男的也是说算了走吧我们就走了。 通过这件事我想问两个问题。首先我站在直行加右转的车道没给后面四轮让车对不对。 第二个问题就是我是不是不该带脏字说话而是直接开骂比较好!!!
头衔:少尉
发帖: 6
注册时间: 2017/3/5
发表于:2017/3/5 22:54:00   沙发 
其实你没做错,而是现在的很多人都是势利眼,瞧不起摩托车而已!都认为我比你有钱你不该挡我!我在深圳这的双车道,大把直行车在直行等红绿灯!难道还傻呼呼的都在那直行车道等?那要排队排到哪去啊!当然车不多就不要在直行右转车道等咯!这只是素质问题,我们社会现在很多人物质生活是提高了,可是素质却依然底下!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7/9/19
发表于:2017/9/19 14:18:00   藤椅 
在右转道尽量靠左,还是过不去车那就没办法,心里也过得去。
头衔:少尉
发帖: 4
注册时间: 2017/5/20
发表于:2018/1/5 20:00:00   板凳 
没错。
头衔:少尉
发帖: 4
注册时间: 2017/5/20
发表于:2018/1/5 20:00:00   报纸 
没错。

回复主题:摩托车占直行加右转车道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