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国宾650tr-g,质量好垃圾,售后更垃圾,全国联保都没

查看:11312
头衔:少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7/3/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3/2 15:43:00   楼主 

国宾半年车,12000公里....  问题一:加速突然出现车子动力忽然断开,随后立马恢复动力车身猛的前窜,期间没有断过油门一直持续给油,如果开超过100发生这样的故障直接会造成生命危险,我已经完全没信心拿这个破国宾去摩旅。

问题二:3档不知道为什么已经不能用了,估计是3档档齿开坏了,咬不紧,上3档不够两秒马上跳回2档或者空转。

问题三:平时热车怠速不稳定,有时候上到2000,有时候1500正常,更出乎意料的是有时候竟然直接死火了要重新打火,我擦,什么鬼电喷

问题四:这几天的新问题,偶尔不自检,系统不自检,打火打不着,意味着有时候车子不自检你就没车开了,呵呵!!(已检查过ECU是插紧的)

用 户 组:游客
发表于:2017/10/10 10:42:00   沙发 
发图看看

回复主题:国宾650tr-g,质量好垃圾,售后更垃圾,全国联保都没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