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我的小三锐锐购车记本贴被认定为精华

查看:19337
头衔:上尉
发帖: 29
注册时间: 2017/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3/10 21:50:00   楼主 

      我是个奔5的老男人,有房有车有老婆,还有个人乖巧的女儿,本不应该有这样的奢望了,像年轻人那样去疯去放肆去流浪,,只因在牛魔网上看了晕倒和丁丁的文章,结果完了,深深的中毒了,而且一发不可收拾,终于出轨了,于是乎就有了我的小三---锐锐(我这样喊它)。

      说起摩托,我也算比较早就玩了,记得90年才参加工作就和一个交警朋友一起玩,不过那时候只有公家的鬼子(长江750),还是三轮的,两轮的就玩过幸福,都是借出来玩玩又还回去,看着当时有钱点的买铃木王125,多羡慕啊,谁曾想借改革开放的福,国家经济大发展,98年我也买上一辆,125的国产踏板,不记得叫什么牌子了,只记得样子怪怪的,像极现在的大绵羊那种,骑上它带着老婆孩子去兜风,那个得意劲,现在想起来不免嘴角挂喜,几年后孩子上小学,将其买了,又买了第二辆150的大太子型,叫什么新感觉,呵呵,真是新感觉了,这车老实说不怎么样,但是可以跑远点的车了,那时候不知道什么魔旅,小长途还是跑过几次,那个自由的感觉真是舒服,而且带着孩子去学校,别人都要问这问那,什么多少钱啊,车子怎么样啊等等,那个满足劲就别提了。但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没骑3年一次上班路上的一个小小意外,从此和机车绝了缘分,那次将右手腕给摔断了,养了好几个月,还好属工伤,好了去单位的停车场一看,摩托没有了,多了辆4个轮子的,从此我变成有车一族........

       如今我的老二...小嫖客(别克)都11岁了,城里的车是越来越多,上下班高峰堵得人心发慌,每当一辆辆的摩托车从车缝中传流而过,总是不免发出一声叹息,要是我也有一辆就好了,上网看各种车子、各种帖子,慢慢的中毒不浅,我要控诉牛魔网害人啊.......呵呵呵呵,特别是看到晕倒和丁丁的游记,那小心心啊扑腾扑腾的,我也要去魔旅,我也要去西藏,于是试探性的问媳妇,结果一句话.......你想都别想!!!!在我软磨硬泡的攻势下,经过长时间的抗战(一年多时间),终于有了胜利的一天,当那天来临的时候,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兴奋之余拉上老婆孩子就去订车,其实早就成熟在胸,要买什么特别清楚,还故意试探下老婆能给买个什么价钱之内的,老婆大人说两万以内吧,于是逛车市,好的都4-5万,差一点的都是2万出头,都不合适,最后来到老代(姓代的老摩友)这说要订奔达400,也是和我的小三锐锐有缘,云南的总代理商就在那,他游说我买魔锐,其实我早有心怡,只是价格和预算有出入,多出1万多,我正犹豫呢,老婆大人这时候给力了,说要买就买个喜欢的吧,免得以后后悔,钱我给!!!多美丽的夫人啊,你太可爱了,我连忙交定金1万9(主要是怕她反悔),订了个高配,欢天喜地回家等待,可这一等就等了2个月,好漫长啊,终于3月3日,好消息传来有了,迫不及待拉着老代上昆明去接车去,第二天骑着我的锐锐回来,车行里已经是等着20多人,像过年似的,都要一睹为快,毕竟这可能是云南第一台魔锐500,都要看看这量产车如何,有两个资深老魔友还试了试,当时就订2辆!那是一个劲夸赞啊,心想这小白鼠没白当,还当对了,喜的我美滋滋的合不拢嘴,哈哈哈。

       到今天已经跑了450多公里了,机油油格也换了,这车骑起来坐姿真是舒服,我170cm,前脚掌刚好可以撑住车子,发动机运行平顺,加速超车也很舒服,就是排气声音大了点,可能我常年不骑扯得缘故吧,总之3万多买这个车绝对值了,呵呵呵。

头衔:上尉
发帖: 29
注册时间: 2017/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3/10 21:56:00   沙发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7/3/10
发表于:2017/3/10 22:25:00   藤椅 
老乡必须顶 ?? 正在关注摩锐
头衔:上尉
发帖: 29
注册时间: 2017/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3/10 22:32:00   板凳 

以下是引用 cx风斗士在2017/3/10 22:25:00的发言:
老乡必须顶 ?? 正在关注摩锐

多谢老乡夸赞

头衔:上尉
发帖: 40
注册时间: 2017/2/26
发表于:2017/3/12 6:18:00   报纸 
好,你的梦想实现了我没你那么多钱只能买125,我想只要实现自己梦想就行了,希望你旅行愉快,平安
头衔:上尉
发帖: 29
注册时间: 2017/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3/12 20:36:00   地板 
多谢,买什么车不重要,重要的是开心就行,你说是不
头衔:中尉
发帖: 6
注册时间: 2017/3/13
发表于:2017/3/30 16:51:00   7楼 
50岁的哥哥,车都买了,车的品牌“摩瑞”两个字没一个对的。
头衔:少校
发帖: 98
注册时间: 2016/4/19
发表于:2017/4/2 0:28:00   8楼 
这车的外形不错,多爆点图。
头衔:少尉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6/7/28
发表于:2017/4/2 12:57:00   9楼 
恭喜摩友喜的小三,好好爱好她,好好的珍惜和她相处的时光吧。
头衔:上尉
发帖: 29
注册时间: 2017/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4/10 20:01:00   10楼 

一定骑到寿终正寝

 


回复主题:我的小三锐锐购车记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