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交警师傅,请给我一个准谱

查看:1434
头衔:少尉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7/3/1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3/15 11:50:00   楼主 
最近因天气渐渐和暖,经常骑车上下班,穿城而过,要通过好几个红绿灯路口。近几天,不同路口的交警都在我等候红灯时上前来给我致以了亲切的问候。路口一:左转,在左转机动车道上等信号,交警上前表示我不能和汽车一样在左转机动车道行驶,却没有说该如何行驶。路口二:依旧左转,路口一的教训,我采用两段式左转方法,即先在非机动车道等待直行绿灯亮起,混在一帮电动车和行人中间直行过街后,继续等待横道直行绿灯信号。交警上前,要求出示双证,表示摩托车不能进入非机动车道行驶。——我该如何实现不违章违规违法的左转?!——以上两次交警的问候都很文明,没有开罚单,只是劝离。不过我真想做个遵纪守法的好摩友,请大神支招!
头衔:少尉
发帖: 21
注册时间: 2016/9/4
发表于:2017/3/15 12:13:00   沙发 
当你需左拐时,首先在路口右拐,在没有监控处调头回来,走直行车道,继续等待通行。
头衔:少尉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7/3/1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3/15 12:16:00   藤椅 
哦,谢谢!
头衔:中校
发帖: 175
注册时间: 2016/4/22
发表于:2017/3/15 18:24:00   板凳 
但调头时也多数情况要走最左侧(路中间)车道呀!这还真是个问题啊。我在县城,没这么讲究

回复主题:交警师傅,请给我一个准谱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