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新入手战鹰190X,第一次骑挂挡车不太会,求教大神解答

查看:2123
头衔:少尉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7/3/1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3/20 11:25:00   楼主 

刚入手的战鹰190X,起步和加速挂挡没有问题,练了一会就会了,但是就是对减速将档摸不到敲门,以下两种情况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麻烦吧里大神解答一下:

1.速度60以上的情况,前方100米左右突然有障碍物,需要急刹车,是不是先完全松开油门,然后刹车,停下来后(注意是停住后)再捏离合降档?

2.速度还是60以上的情况,前方遇烂路或者缓慢同行时,是不是先松一点油门再带一点刹车,等车速降下来后(注意车没有停住,只保持10-20的速度)再捏离合降相应的档位?

3.还是说不管什么情况下减速,先离合捏住,松油门,刹车同时降档?

头衔:上校
发帖: 89
注册时间: 2017/3/5
发表于:2017/3/20 13:54:00   沙发 

第一条。可以松油门踩刹车,前刹7,后刹3力度。等车速到了20-30捏离合。换挡,停车。

这样后捏离合可以让发动机来制动,减速增加刹车效率!

第二条,正确。

第三条,那是坏习惯。

详情请参考(“晕倒”的刹车制动离合解说大纲要领)https://bbs.newmotor.com.cn/display.shtml?id=60809


头衔:少尉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7/3/1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3/20 14:17:00   藤椅 
非常感谢

回复主题:新入手战鹰190X,第一次骑挂挡车不太会,求教大神解答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