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尸骨之路--死亡之路

查看:4401
头衔:上尉
发帖: 25
注册时间: 2016/10/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4/1 16:45:00   楼主 

我对摩托车的骑士精神有自己的理解——摩托车带着我逃离都市、投入大自然。在这过程中,我看见了最真实的内心和最淳朴的生活意义,这就是我的MAKE LIFE A RIDE”-----谷岳

旅行家谷岳一路拍摄的旅行纪录片《搭车去柏林》、《一路向南》、《跟我去旅行》、《一路向北-尸骨之路》等系列在旅游卫视、央视纪录片频道播出后启发了新一代的中国旅行者。

他在之后的采访里这样说道

“从有了这个旅程的想法,到出发前,是否能完成这条路我也无法预料”
这一路上,我们经历了45度的高温、寒冷的雨天、噩梦般的泥潭路、湍急的河流、荒凉的大自然,以及车辆故障和语言障碍。
但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俄罗斯远东人民的热情、豪爽和真挚的友谊,看到了地球一处很少人听说过的角落,我们发现这里有历史,有大自然,有热情的人。
这才是我们热爱摩托车旅行;热爱探险旅行的原因。

尸骨之路,谢谢你,


给我一辈子难忘的经历!

在所有旅行的途中,最令人感兴趣的是他车上固定导航以指引方向的RAM支架,这一路上,摩托车的任何配件都有可能出现问题,人当然也有很多时候感到疲惫的时刻,但是RAM手机支架始终牢牢固定在车上,屹立不倒。我想如此恶劣的环境在这四海八荒也是只有RAM可以做到了。

同款马上GET 

其实,他和我们每一个人都一样,只是一个平凡的人,过着平凡的生活。

我们又不一样,他努力去实现着自己的梦想,那些看似不太现实的梦想。

就像RAM的自始至终的理念,不去躲避那些实现不了的梦想,而失去直面不可能的人生。我们只是平凡的人,只因有梦,平凡的生活才变得不平凡。

然而有些事,不去试试又怎能知道,与其坐以待毙,不如主动出击

毕竟有句话是这样说滴:如果一个人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Ram  For  LifeBeYourself

头衔:准将
发帖: 561
注册时间: 2016/10/19
发表于:2017/9/16 20:17:00   沙发 
这么好的故事怎么会不继续转载下去?这就是论坛萧条的原因之一吧。
头衔:准将
发帖: 288
注册时间: 2015/12/24
发表于:2017/9/16 23:34:00   藤椅 
这张图片太酷了。
头衔:新兵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17/9/24
发表于:2017/9/24 19:41:00   板凳 
以下是引用 鼓浪稗夫在2017/9/16 20:17:00的发言:
这么好的故事怎么会不继续转载下去?这就是论坛萧条的原因之一吧。[/qu    ote]
    摩托迷上有全文的
头衔:上校
发帖: 216
注册时间: 2017/5/30
发表于:2018/6/12 15:17:00   报纸 
宝马车没话说。

回复主题:尸骨之路--死亡之路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