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摩旅之毒,深入骨髓!(128公里往返梁山游●附骑行评测心得)本贴被认定为精华

查看:20112
头衔:上校
发帖: 980
注册时间: 2016/12/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4/5 16:55:00   楼主 

接触牛摩网、了解摩旅后,内心的摩旅之毒越渗越深,自此一发而不可收拾!!!


从去年开始第一辆豪爵KA125小钢炮,到豪爵太子TR150,再到现在的贝纳利BJ250-15A,总算有了自己生平的第一辆250级别的摩托车。摩旅之毒,已让我深陷而不能自拔,小排量的摩托车感觉已经不能满足自己内心那渴望追风逐月、驰骋万里的心灵悸动。于是,在与朋友敲定6月底川进青出的进藏行程后,2017年4月4日再次选车。这次选的车是贝纳利BJ250-15A,据车行老板介绍这款车是欧洲版,各方面性能均还不错。


其实我对摩托车也不了解,只会骑,对于配置性能以及维修什么的基本是个新小白。选这款车的原因一是感觉外观还算时尚,二是这是250cc的车,排量及动力够用(虽然只是辆250cc的车,但对于一个从没有骑过250的新人来说,诱惑还是较大的),三是因为这款250的车坐高我基本能够接受(不像有些250或300的车,坐上去一直脚尖点地而另一只脚却离地好几公分)。


新车出来亮相,不喜欢这车的摩友勿喷,不管怎样,自己喜欢就好!



头衔:上校
发帖: 980
注册时间: 2016/12/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4/5 17:17:00   沙发 

新车昨天入手,到目前为止已经跑了172公里。呵呵,我都有些佩服自己了,从新车手入手到现在,基本一直都在骑,天还一直在下雨。


车钥匙也比较有创意,可以折叠起来,需要启动电源时,按下钥匙上按钮,钥匙片弹出;拔下车钥匙可以将钥匙片折叠起来,便于存放。

折叠起来的钥匙是这样的。


弹出钥匙片后是这样的。


裸露的红色车架,看着很有运动感。


之所以选这款车的原因,上面已经讲到,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这款车是水冷,在摩旅的长途骑行中,水冷发动机应该比风冷发动机有优势些吧,起码在发动机温度过高后产生的热衰方面要强过风冷发动机的车。



头衔:上校
发帖: 980
注册时间: 2016/12/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4/5 17:28:00   藤椅 

现在全方位的让摩友们看看这款车,希望摩友们多提宝贵意见!

正面-1


正面-2


车头


车尾





头衔:上校
发帖: 980
注册时间: 2016/12/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4/5 17:34:00   板凳 

     前碟刹



      后碟刹



      感官上肌肉感十足的超大油箱



      上翘的车尾,感觉就是为了美观而设计的,载人的话确实不是很实用。




头衔:上校
发帖: 980
注册时间: 2016/12/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4/5 18:26:00   报纸 

      由于新车入手后两天一直在下雨,虽然也是一直在骑,但没有太多的心得。等到天晴好了后出去好好跑跑,再来和各位摩友们交流心得。

      现在就随便说说这款车的配置。前面说了,我对摩托车只会骑,其他的方面基本上算是门外汉,下面说到的都是我见到了或者是骑行过程中发现了的。

      这款贝纳利BJ250-15A采用的是水冷国标六档发动机,前后碟刹,17L超大油箱,提速快,声浪对于我来说还算纯正(可能是因为没骑过其他大排量车的车才这么觉得的吧)。

      仪表方面一块机械表套着大小两块液晶仪表,机械表显示的内容仅为转速;小液晶仪表显示的内容为驻车灯、远近光以及转向灯,大液晶仪表显示的内容为水温、油量、档显、时间、公里数以及时速。内容也算得上比较全面吧。

      粗壮的倒置前减震器,看着便觉得减震效果系数较好(什么倒置减震,其实我也不懂,只是看着很粗壮、很结实)。后减震是中央减震,看着也很粗壮,减震上粗大弹簧的红色,倒像是与整车有着承上启下的感觉。

      车前轮为110,后轮140。没骑过大排量的车,自然也就没这么宽轮胎了。这宽的轮胎,过弯的时候应该很爽了吧,哈哈,天晴好了一定要好好试上一试。

      至于手把上的开关键基本与别的车一致,没什么出彩的地方。整车的坐垫为分体式,后坐垫可以用钥匙开启,但是后坐垫下面的空间很小,放些手机充电线或是碟刹锁什么的还是没问题的。

      对了,这款车还有个功能便是驻车灯亮起时,车的脚撑没有收起时,启动车辆挂挡后车辆会自动熄火。这个设计个人认为很好,有时因为忘了收起脚撑而直接打火启动,很有可能在过弯或者骑行过程中因为脚撑而发生危险!

      下面这些数据是根据购车时附带的文件中抄写下来的。

      贝纳利BJ250-15A这款车整车长2080mm,宽810mm,高1125m,装备质量155KG。最高时速135KM/H,实际排量249ml,最大功率及对应转速18/9000(KW/r/min)。

      大概情况就这样了吧,毕竟我不是专业的测试人员或内行人士,只是自己在资料文件中看到和骑行过程中看到或发现的,不足之处,望各位摩友见谅!


      待到天晴好了后,在出去跑上一跑,试试车的各方面性能,到时再与奉上该车的骑行心得,骑行心得虽然不专业,但是可以让更多的摩友了解这款车。


      喜欢这款车的摩友请多关注!

头衔:上校
发帖: 787
注册时间: 2017/2/12
发表于:2017/4/5 19:30:00   地板 
那就赶快跑跑哇~~~楼主哪里的  一起跑跑 我刚跑到桂林
头衔:上校
发帖: 980
注册时间: 2016/12/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4/5 19:34:00   7楼 

以下是引用 512926696在2017/4/5 19:30:00的发言:
那就赶快跑跑哇~~~楼主哪里的  一起跑跑 我刚跑到桂林

我湖北的。等过两天天晴了就去跑跑。

头衔:中尉
发帖: 29
注册时间: 2017/3/9
发表于:2017/4/6 13:02:00   8楼 
好帖子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7/3/12
发表于:2017/4/6 15:53:00   9楼 

楼主多少钱入手?

头衔:上校
发帖: 980
注册时间: 2016/12/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4/6 15:55:00   10楼 
以下是引用 aiclaire143在2017/4/6 15:53:00的发言:

楼主多少钱入手?



车店老板讲这款是欧版,裸车价18200元,估计是贵了。


回复主题:摩旅之毒,深入骨髓!(128公里往返梁山游●附骑行评测心得)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