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摩旅环游晋城凤凰欢乐谷、云台山叠彩洞、宝泉湖

查看:2522
头衔:版主
发帖: 36
注册时间: 2016/6/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4/23 14:41:00   楼主 

摩旅环游晋城凤凰欢乐谷、云台山叠彩洞、宝泉湖

阳泉三摩友,阳泉出发,阳泉至陵川赶路,略过,从陵川县沿县道X734向南出发,过长畛村后,有个大的三岔路口,左边是X734,右边是X761,,我们去时走的734县道,是凤凰谷的西侧,在县道上有两处是凤凰谷的指示标志,北边的是北门,南边是凤凰村是南门,是景区的正门,从县道到景区正门8公里,沿县道继续向南,有个景区是上云台,与河南云台山相连,叫上云台景区,过了上云台景区,继续沿X734,到达省界,同一条路在山西是县道734,过了省界就是省道S233,第一个村子是一斗水村,查资料云台山的叠彩洞就是一斗水的人民修的,所以特别留意了这个村子,在村口拍照留念,出了村口就是叠彩洞群了,

叠彩洞是修陵公路云台山段19条公路隧道的综合名字,也是修武人民“团结协作、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战天斗地”的生动写照。从1977年至1986年10年间,全县80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修陵公路的大会战。

出了云台山景区从S233,转S306,到薄壁镇南沈庄左转,进入宝上路,右转,开始上山,薄平线,(薄壁-平甸村)过了平甸村,就是山西的X761了。沿县道北上,回到景点,一路风景美不胜收。

以上是第一天的行程,单天行程460公里。图片随后传上。进入云台山景区公路,无收费设卡处。晚上住武家湾景区,一条宽宽的大河武家湾村前拐了个大弯。临河而住。

头衔:版主
发帖: 138
注册时间: 2016/5/24
发表于:2017/5/10 15:18:00   沙发 
期待飞虎精彩图片!

回复主题:摩旅环游晋城凤凰欢乐谷、云台山叠彩洞、宝泉湖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