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GSX250r,GW250F还是等DL250

查看:5532
头衔:少尉
发帖: 9
注册时间: 2017/3/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4/24 14:53:00   楼主 
首先,我的用车场景是平时上下班,偶尔带老婆短途。

最近带老婆试驾了GSX250R,和GW250S(本来是想试驾F版,但店里没有就试驾了S)。
GSX真的很爽,安静平顺,轻巧;GW感觉不如GSX那么好,有点笨。尝过鲜桃,当然就放不下了,所以感情上就直接把GW pass了。可是老婆坐上GSX才发现,后座比较高,而且没个扶手(有个暗扶手,但是只能扣着,不能握着)这要是万一跑一圈回来把老婆丢了可不是闹着玩的。
这下纠结了,问了店里的人,好像GSX的后座也不能改,他那个翘屁股,加后备箱又难看。
因此对我来说最理想的就是一个平屁股,有扶手的GSX,这不就是DL嘛!于是想等等DL,可是一来DL遥遥无期,二来,据说DL重量不小,要是驾驶感觉和GW一样又白等了,况且,眼看春天过去了,大夏天的摩旅乐趣大减,因此更加纠结。
头衔:中尉
发帖: 9
注册时间: 2017/3/20
发表于:2017/4/24 20:41:00   沙发 
带人就F吧 不过等DL可以选ABS额
头衔:少尉
发帖: 9
注册时间: 2017/3/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4/25 9:43:00   藤椅 


以下是引用 三毛两分钱在2017/4/24 20:41:00的发言:
带人就F吧 不过等DL可以选ABS额


实在放不下gsx那个轻快的感觉。还是等DL吧,不然买了F肯定听天惦记着gsx,影响心情。


另外ABS的确很重要,这几天试了一下低速抱死后轮,车一晃还是挺吓人的。前轮的一直没敢试。


回复主题:GSX250r,GW250F还是等DL250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