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kpr200 新人探讨

查看:7649
头衔:新兵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7/5/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5/2 21:23:00   楼主 
本人刚入手二手kpr200,一个月了!还是先从买车说去吧!以前骑山地车的!发现从单车转摩托的真不少,首先是从一朋友说他买了黄龙600,什么?黄龙600是什么车?什么牌子  多少钱?网上一顿狂差,入坑开始。然后开始查入门车  150排量,查到国产比较热门的就春风和力帆了!本人一向都支持国产啊!手机一直都是用国产的!一开始锁定KPR150,比较遗憾的一点就是没电喷,后面发现了KPR200,刚好排量也大点,还有电喷,很遗憾的就是轮胎居然一样的!谁都喜欢轮胎大点嘛!资金问题,本来想等一两个月在买车的!但是中毒已深啊,坐立不安,日夜难眠,有了买二手车的想法,58,各种找,有牌照最好,本人在广州白云区,没牌加油都难,于是锁定了!8000,不包邮!然后开始等待了漫长的三天,查到物流信息 居然到了,没人送货。等不急了,打个摩的去自提,拆箱那个激动啊!先在哪里骑了两圈,因为以前也就骑骑踏板和125的,感觉不好操控,力量来的比油门还快,慢慢骑回去油门不敢给大。然后回去检查了下,车把摔歪了,转弯碰邮箱,离合螺丝掉了,抓离合很吃力,还抓不死,头刹摔松了,脚刹摔的磨了一半,发动机也有两条大刮痕,虽然小问题多,打算推去修理店,就能解决了!总体还是满意,第二天去修理店居然说修不了,自己回去把车把螺丝松了,大锤子敲,敲回来了!到现在骑了总共1000公里左右,回了一趟老家300公里,谈谈感受吧!骑行感觉还好,我也没骑过别的车,只能自我感觉好了!外观的确比看图片更好,满意,提速很好在城市超车足够用,但是跑长途时就发现完全不够了!因为路况好的地方小车都在100左右,这时候还是能超,油门到底,但是那些开快车的你只能看着别人油门一踩离你远去了!但是开快车的还是少数,所以还是勉强接受吧!极速方面之前差很多说kpr150都能140表显,对我的200开始怀疑了!单人极速能拉到137.GPS刚好130。表显120之前还有动力,120轻松上。后面就是拉了!带人极速127表显,GPS也刚好120,110还是轻松上。现在有点想解除限速了!不知有没有谁改过,怎么样?知道的说说,要能到150 +就好了!毕竟那些开快车的小车一般也是130-140这样。还有翘头本人很想练,练了几次1档8000转以上才翘一点,本人还不会。懂的教教,烧胎会一点。对了还摔了一次车,膝盖现在还没好。因为红绿灯还几秒想冲过去,刚好黄灯就有行人过来了!刹车太急,前后都刹了,后刹抱死打滑,车把又歪了!两边都有小车幸好没撞车,右手手腕因为先撑地,伤到胫骨,膝盖磨地,一大块,裤子质量好居然没烂,幸好带头盔,头盔刷了镜片位置,不带就是脸刹了!好了不说出来心里难受,现在好了!广州的摩友打个招呼!
头衔:新兵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7/5/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5/2 21:30:00   沙发 
还有压弯,感觉轮胎没什么信心,当然可能是技术不行了!压弯路小一点感觉压不下去,身体僵硬,很大的公路就有信心了!因为路面大压的够不够都不容易撞出去。
头衔:新兵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7/5/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5/2 21:37:00   藤椅 
对了还有油耗,大概百公里3点多吧!95油,85加满,当然加之前还是有一点,不可能把它放空在去加,跑400多点公里吧,也就是2毛多1公里吧!

回复主题:kpr200 新人探讨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