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越野沙滩车塑造你的硬汉形象!

查看:1330
头衔:新兵
发帖: 17
注册时间: 2017/5/16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5/24 20:08:00   楼主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国内娘炮盛行,而女生又掀起一股女汉子风,这视乎已经是本末倒置,世界颠倒了一样,近日湄公河行动的上映,随着票房的一路飙升,由彭于晏与张涵予两人塑造的硬汉军人大受欢迎,所谓硬汉,在海明威的小说《老人与海》中给出了最好的诠释---“人可以被消灭而不可被击败”。他们拥有独立的思考,超强的行动能力,他们不断的前行,不断的征服。


头衔:新兵
发帖: 17
注册时间: 2017/5/16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5/24 20:10:00   沙发 




男人象征阳刚与力量,而对于沙滩车来说也是如此,沙滩车天生就是为力量而生,霸气的流行型,肌肉感十足,充满着阳刚之气。







用沙滩车越野,哪怕道路漫长,充满荆棘与坎坷,都会拥有一颗顽强,自信的心迎接挑战,永不言败。










沙滩车游,在野外艰苦环境下磨砺出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样也锤炼出面对紧要关头的决策力,以及丰富的阅历让男人更有深度,更显成熟魅力。

头衔:准将
发帖: 561
注册时间: 2016/10/19
发表于:2017/9/16 19:55:00   藤椅 
335个人看帖子,却只有自己回复,这其实就是说明问题,这是一个极小众化的车型,通勤华而不实,摩旅无法担当,谁有闲情每天去沙坑玩耍,市场只有从事娱乐业的小摊贩。

回复主题:越野沙滩车塑造你的硬汉形象!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