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电动车品牌哪家比较好?市场说了算

查看:5074
头衔:上尉
发帖: 24
注册时间: 2017/5/2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5/25 15:26:00   楼主 

    一个电动车品牌的好坏,只有市场说好,才是真的好。究竟电动车品牌哪家比较好?当前市场上的电动车品牌非常的多,不能说每一个都是大品牌的产品,只有经过了市场认可、大众认可的产品,才是真正的好产品。而要想了解到电动车品牌哪家比较好,可以从这几个方面来看:

    第一、品牌的知名度:

    如果有一个品牌你都没有听说过,这个品牌的产品相信你也不会选择。电动车品牌哪家比较好,首先就是要看品牌的知名度。截止2016年12月,累计有12700000名用户骑上了绿源电动车,“更安全、更实用、更时尚的绿源电动车已经成为行走在祖国城市、农村一道亮丽风景线,成为无数国人绿色、便捷出行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

    第二:品牌质量:

    质量是支撑一个品牌的基石,所以电动车品牌哪家比较好,品牌的质量是最为关键的考虑因素。评价一个品牌产品的质量好坏,可以从电机、控制器、充电器、电池四大件去进行筛选。

    一般来说,速度越快,功率越大,耗电量也越大,相对应的成本也越高。能够对电池、电机等关键部件进行自主研发和制造的品牌一般是选车的必备前提,不然难说不会在日后出现电机烧坏、电池鼓胀等问题。掌握电池核心技术的电动车品牌有很多,例如绿源等,绿源电动车自主研发的变频动力、超跑动力、金刚动力组成的三大核心动力系统,目前引领着整个电动车行业的技术,在目前得到的认可还是很多的。

    一个控制器的做工体现一个公司实力,同等条件下,作坊控制器肯定不如大公司的产品。在用料和工艺上有所追求的公司相对可信度高,对比就能看得出来。很多杂牌电动自行车根本没有资金和技术实力购置相关检测设备,产品也不送检,后期更是出现各种问题。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电动自行车研发和生产企业之一,绿源电动车的控制器必定比杂牌电动自行车要好得多。

    第三、品牌服务:

    售后服务是确保客户满意的关键,当前的每一个电动车品牌都有自己的售后服务团队。有的品牌电动车的售后服务差强人意,甚至有很多品牌的电动车没有统一的售后服务,大多数是谁销售谁负责,造成售后缺少监督,故意拖延三包期限的现象屡见不鲜。这样就造成了用户对产品的不满。

    因此看电动车品牌哪家比较好,品牌服务同样非常的重要。绿源电动自行车的售后确实特别方便,24小时上门服务、车辆信息提醒、20项终身免修,“五星级服务认证,让许多的消费者在用车的同时,更加的放心。

    城市交通的发展,私家车的数量越来越多,交通变得越来越拥堵,加上油价的不断上涨,显然绿色环保的电动车更加适合城市的快速发展节奏。目前市场上电动车品牌种类繁多,电动车品牌哪家比较好,需要消费者们在众多的电动车品牌中,仔细、严格的进行筛选,千万不能为了贪图便宜而选择一些没有质量保证的品牌,把安全弃之不顾。


头衔:少尉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16/8/4
发表于:2017/7/14 9:39:00   沙发 

现在骑电动车的已经不像那几年增长那么快了,现在貌似很多人都选择更加轻便的电动滑板车了

https://www.jinlaiba.com/archives/8987.html

主要这种电动车可以带回家充电,还可以带在车上,解决最后一公里不错。

 


回复主题:电动车品牌哪家比较好?市场说了算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