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nk150热车状态下打不着火

查看:7261
头衔:少尉
发帖: 4
注册时间: 2017/4/1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5/26 15:25:00   楼主 
 求助,我的nk150热车状态下打不着火,前些天出过一次这情况,开车出去买了点菜,买完再打火就打不着了,推到维修处一看,淹嘴子了,换了个嘴子还是打不着,最后电瓶放了放电,保险弄了弄,勉强着车了,后来在网上看了看贴子,说是这情况在nk150上面挺普遍的,按上面解决方法把油泵保险丝换了原车备用的,但今天早上骑车上班,中途买了早饭,再打火又不着了,郁闷死了,有高手能说说不,我的车一般冷车情况下一下就着车,就是热车情况下,都有两次打不着火了,还不到一千公里的车,网上都说是油泵的原因,我觉得也是,淹嘴子,我根本打火就没给油,唉,郁闷了。
头衔:少尉
发帖: 4
注册时间: 2017/4/1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5/26 15:30:00   沙发 
补充,好郁闷,我十年前的邦德125新车的时候都没出过这问题,打不着后,待了半天,自己又能着车了,回想前些天买车时两种选择,cb190  nk150,我选择了春风,但现在骑车半路都胆小了,怕停下来抽根烟就再打不着火了,如果这个问题老解决不了,我就把这个车卖了,换gw。很中意nk150的外形,但突然想起呆子测车上面说过一句话,品质改遍审美。唉,卖了又赔钱了,春风啊,我无语了。
头衔:少尉
发帖: 4
注册时间: 2017/4/1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5/26 15:31:00   藤椅 
求高手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啊。网上关于nk150热车打不着火的贴子几乎都看遍了,

回复主题:nk150热车状态下打不着火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