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成都摩托车网】解说“一代一路”给我国摩托行业带来巨大商机

查看:1677
头衔:少尉
发帖: 4
注册时间: 2017/5/29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5/29 16:40:00   楼主 


我国为什么摩托车行业销售量持续下滑?

https://www.cdmoc.cn
1,国家迅速发展,摩托车消费者逐渐转为汽车,而且大城市禁摩也是一个因素。

2,我国消费群体逐渐消失的情况下,各商家企业以产品出口作为重要点,也从我们摩托车出口数量可以看出,出口也是我们摩托车行业的突破口!




现在我国摩托车行业的机会来了,从:一代一路的示意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西北至荷兰,西南至肯尼亚,而我国目前摩托车出口大多在缅甸,越南,菲律宾这些地方,所以说我国摩托车行业的机会来了。我们还有很多更远的路没走,更多的市场没有开发。



作为成都摩托车最大的网站https://www.cdmoc.cn【成都摩托车网】也在跟随国家战略大步伐,创出新高。成都的摩友们也可点击网址,来咨询买摩托车。

回复主题:【成都摩托车网】解说“一代一路”给我国摩托行业带来巨大商机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