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gw250f款,热车低速换挡之前出现嘎啦嘎啦异响是什么原因?

查看:2217
头衔:新兵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4/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5/30 23:41:00   楼主 
2015年11月的车,跑了1.5万。2016年带孩子去南山玩,下坡溜车来着,一松离合突然响了一下,后来发现挂三挡跑四十迈出现嘎啦嘎啦异响,去售后硬说没事!恼火啊!冬天没有此现象。今年再骑,热车时换挡前会出现嘎啦嘎啦响,而且每个档都响!机油基本5000就换。是不是离合器的问题啊?请大神赐教,谢谢!
头衔:版主
发帖: 21
注册时间: 2017/6/7
发表于:2017/6/8 0:35:00   沙发 
下坡严禁溜车 ?危险又不省油。让你省几块钱的油钱 ? 后面又花大钱修车? 长期捏住离合器带档溜车会烧离合器片?  估计你这个是离合器没坏彻底?  实在难受去换离合器吧

回复主题:gw250f款,热车低速换挡之前出现嘎啦嘎啦异响是什么原因?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