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超威电池和旭派电池哪个好一点?

查看:8230
头衔:上尉
发帖: 24
注册时间: 2017/5/2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6/1 13:12:00   楼主 

超威电池和旭派电池哪个好一点?现在电瓶车几乎已经成为了大众化的交通出行工具,使用的人群也越来越广泛。上至白发苍苍的大妈,下至年轻小伙,都有使用电瓶车出行的记录,由于电瓶车使用人群庞大,电瓶车的管理也趋于规范。作为电瓶车电池行业内的翘楚,超威电池还是提醒大家:骑行电瓶车上路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文明出行,不要拿自身的生命开玩笑。

在提醒大家注意安全的同时,更希望大家选择一个安全耐用的电瓶车电池。旭派电池和超威电池哪个好一点?两个品牌都是知名品牌,超威电池不管是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都不错的,所谓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大众的口口相传,奠定了超威电池的行业主导地位。

 

就笔者的角度来说,超威集团旗下的超威黑金无疑是一款出色的产品。超威黑金电池采用了石墨烯合金技术,由超威集团历时三年研发,属行业首创,使电池续航、动力、载重、安全等方面大幅提升,突破电池合金的种类瓶颈,在各个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而最新推出的超威黑金升级版电池又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完美升级,比一代黑金更稳定,更耐跑。

 

由此可见,面对频发的电瓶车安全事故,一定要选择高质量耐用的电瓶车电池。希望广大的电瓶车驾驶者们在出行的途中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选择优质、安全、耐用的超威黑金升级版电池,助力方便快捷的工作生活。

头衔:少尉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16/9/28
发表于:2017/6/12 9:48:00   沙发 

超威的电池更好吧,那个牌子都没听说过,超威和天能这些应该是比较好的牌子吧

https://www.jinlaiba.com/archives/9811.html

很多人买电动车都首选超威的电池。

 

 


回复主题:超威电池和旭派电池哪个好一点?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