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2017年夏季骑行到《呼伦贝尔摄影创作》计划书

查看:2248
头衔:中尉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17/5/1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6/9 21:10:00   楼主 

2017年夏季骑行到《呼伦贝尔摄影创作》计划书

 

天涯自由行用镜头体会摩旅路

 

出行时间待定:

全程时间预计15天:

来回历程:4750公里

交通工具:GA150摩托车

出行拍摄路线:

齐齐哈尔——查哈阳—诺敏河—鄂伦春自治旗—根河—金河—满归—奇乾—太平—临江—室韦—恩河—黑山头—额尔古纳—莫日格勒游牧部落—金帐汗蒙古部落—陈巴尔虎旗—草原风光—蒙古包—鄂温克—伊敏河镇—伊敏苏木—柴河小镇— 蘑菇气—龙江—富拉尔基—齐齐哈尔

    出行路线拍摄的理由:

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地域辽阔,风光旖旎,水清秀美。蓝天白云之下,牛羊成群,骏马奔腾,放眼望去,一望无际。绿色的巨幅画卷,如同镶嵌在祖国东北方的神秘翡翠,给人一种“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独特意境。感受“蓝天绿地”、“绿色净土”、“天堂草原”、“北国碧玉”的传奇风情,令人不由自主去拍摄去创作,拍下沿途风景,追寻各自心中的梦境,将其美丽置入镜头里,让它成为永恒的记忆。

具体行程路线:

D1、诺敏河—159公里(途径碾北公路、015国道—雅尔塞卧牛吐莽格吐巨宝东阳查哈阳)。

D2、鄂伦春自治旗336公里,途径111国道、301省道

D3、根河215公里,途径301省道、迎宾道。

D4、金河镇—132公里,(达瓦鄂温克使鹿部落中国冷极村)。

D5、满归—126公里,途径:(鄂温克狩猎岩画、大鲜卑山、海拔1520米)。

D6、奇乾乡—186公里。

D7、白鹿岛—58公里。

D8、太平村—128公里。

D9、临江—室韦约58公里。

D10、恩河—75公里。

D11、黑山头—155.6公里。

D12、额尔古纳—66公里。

D13、莫日格勒游牧部落—115公里,途径:哈撒尔路、201省道。

D14、金帳部落

D15、陈巴尔虎旗—48公里,途径:201省道、301国道。

D16、鄂温克族自治旗—47公里,途径:301国道、伊敏路。

D17、伊敏河镇—73公里,途径:伊敏路、202省道。

D18、伊敏苏木—48公里,途径:202省道。

D19、柴河小镇—250公里。

D20、回齐齐哈尔275公里

摄影亮点

1、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天空湛蓝,云蒸霞蔚,大地广阔,骏马奔驰。
2
、莫日格勒河永恒流过,鲜花遍地、毡房簇簇、奶茶飘香。
3
、闻名世界的蒙古族情歌《敖包相会》的产生地,建有著名作家马拉沁夫提名的“天下第一敖包”。
4
、每年的618日是鄂温克族的传统的节日——瑟宾节。“瑟宾节”是鄂温克族语,意为“欢乐祥和”。
5
、呼伦贝尔唯一以游牧部落为景观的旅游景点——金帐汗蒙古部落是中外驰名的天然牧场。
6
、莫尔格勒河以“曲”闻名于天下,一路上辗转翻折。
7
、额尔古纳河沿岸地区土地肥沃,森林茂密,水草丰美,鱼类繁多,动植物资源丰富,是理想的人间天堂。
8
、根河湿地被誉为“亚洲最美的湿地”,是中国目前保持原状态最完好、面积最大的湿地。
9
、中国惟一的俄罗斯民族乡,特殊的建筑风格,俄罗斯“木刻楞”民居,独特的异地风情。

 

头衔:中尉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17/5/1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6/13 9:10:00   沙发 
谢谢老师的关注握手问好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7/5/23
发表于:2017/6/15 6:34:00   藤椅 
666

回复主题:2017年夏季骑行到《呼伦贝尔摄影创作》计划书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