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vivo100怎么样

查看:3947
头衔:新兵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7/5/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6/11 20:38:00   楼主 

本人在四川,城区坡都比较多。现在骑得是电瓶车,每天都必须充电,而且坡多跑不远,电池坏的比较快。去年7月10号买的车到现在已经换了4次电瓶了,虽然保修期内换电瓶免费,但是过保后换一次就得7 8百。小区车库统一充电每月40元。综合算以后每年得1200左右,成本太高,所以准备换摩托车了。

今天下午去看了一下,豪爵 五本 比亚乔,比较中意vivo 100 ,zip100 感觉坐垫太短带人不方便。vivo100马桶大放东西比较方便。看做工好像比其它品牌都要好,跟雅马哈比较了一下塑料件,感觉完全就不是一个档次的。外观也跟其它品牌的车不同,日系车基本都差不多,只有比亚乔的车识别度比较高啊。但是看网上评论说比亚乔的车都很耗油,而且因为宗申代工小毛病比较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反正预算就6 7千 不知道这个价位,vivo 100是不是最佳选择。主要就是上下班代步,不跑长途。每天基本20多公里的路程,而且有3分之一是下坡。

老鸟们指导以下。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20/3/15
发表于:2020/3/15 19:44:00   沙发 
17年哈哈哈   现在才回复  也是刚刚才注册   我骑的是唯我125-T6 车从稳定性安全性来说是不错的  我最高100码  确实不飄  唯一缺点耗油 后面坐人20公里叫屁股痛  坐包不是很舒适  一个人还行  100的用的是淑女100的发动机  没问题毛病少  急速可能80  就这么多了

回复主题:vivo100怎么样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