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怎么判断口碑好的电动车品牌是哪家

查看:1252
头衔:上尉
发帖: 24
注册时间: 2017/5/2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6/14 17:17:00   楼主 
    一、看品牌
    品牌代表着质量,现在的电动车品牌非常的多,但质量也都是参差不齐的,如果要选择口碑好的电动车品牌,一定要选择经过权威部门检测,并且经过实践证明质量可靠,返修率低,售后服务好的,信誉高的品牌,这样的产品的质量和售后都有保障。在2016年,绿源电动车首次通过“双五星”认证,2017年又经过严格的年审之后,荣获继续使用“双五星”证书的资格,这都表明绿源电动车的质量经得起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
    二、看电动车的配置
    首先看电动车的驱动方式:应该综合考虑,选损耗小的、能耗低的、效率高的驱动方式;如果从电机方面来看的话,电机主要分三种:有刷高速电机、有刷低速电机、无刷电机。每一种电机的适用环境也是不同的,所以在选择口碑好的电动车品牌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其次是看电池:电池是电动车的核心动力,电池的好坏关乎着电动车的使用寿命。电动车电池按类型分为:铅酸、镍氢、锂电池。当前比较受欢迎的就是锂电池。现在电动车电池市场上最好,最热推的当属“黑金”电池,绿源电动车黑金电池就是正极板栅使用石墨烯合金材料的电池,用了这种电池,容量提高10%,峰值电量提升了16%,使用寿命提升了90%等等。
    三、售后服务同样很重要
    目前电动车品牌的售后服务差强人意,甚至有很多的电动车品牌没有统一的售后服务,大多数是谁销售谁负责,造成售后服务缺少监督,故意拖延“三包”服务期限的现象屡见不鲜。市场占有率低的电动车的售后服务往往很差,市场占有率高的电动车的售后服务相对比较好。
    作为口碑好的电动车品牌,绿源电动车针对 4CS服务做了全新升级,包含了24小时上门服务、20项终身免费更换项目、全国联保和短信提醒在内的一系列金牌服务项目,绿源电动车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特推出了购车免费送安全险的服务,保额达十万元,让车主享受绿源电动车骑行乐趣。

回复主题:怎么判断口碑好的电动车品牌是哪家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