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揭秘!金彭电动三轮车质量怎么样?快来look下

查看:5179
头衔:上尉
发帖: 24
注册时间: 2017/5/2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6/15 15:33:00   楼主 

每当晨曦初露,或夜幕降临,一辆辆“金彭”闪烁着警示灯,匀速行驶在乡村公路上,成为道路上特有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有木有人发现,如果你买到一辆好用的电动车,就会跟附近的邻居炫耀一下。第二天或许你的邻居也拥有了和你一样牌子的电动车,长此以往好口碑就是这么传下来的,总有这样一个的领路人。那金彭电动三轮车质量怎么样?小伙们快来接答案喽!


老百姓在选购电动三轮车之余最放心不下的是什么?回答质量,的确如此,因为在近几年各专业人员所得的电动三轮车质量检测报告中,其中百分之五十电动三轮车是因为后期行驶质量屡现问题才影响的正常使用,对此,如何找到放得下心的电动三轮车厂家,这一问题则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头疼。

面对众多老百姓的困惑,金彭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有责任在大家困惑电动三轮车质量之余,为大家提供全新的产品解释。由于近几年电动三轮车质量屡次遭受不同消费人群的排斥,所以,金彭企业也一直在改变消费者的这一惯性思维。

为此,金彭企业为营造质量放得下心的电动三轮车,相继建有多栋大型现代化厂房和物流配送中心,同时也拥有汽车工艺级的阴极电泳涂装线、无尘高温烤漆线;以及整机装配、焊接磷化、材料加工等20多条现代化生产作业流水线;尤其是公司引进的20台日本OTC焊接机器人,更是使公司的制造装备水平达到了同行业难以比肩的高度。

金彭开第三代电动车制造先河,采用汽车工艺,引进1000吨级一体冲压、激光切割技术、全自动车梁弯管机、机器人车梁焊接、混合气体焊接等行业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保证了金彭车的品质。智能化的控制器设计、加厚的轮胎、以及一体挡风板带来炫酷的体验感,也让金彭与众不同、独领风骚。

尽显时尚与尊贵的金彭电动三轮车,不仅是电动三轮车行业销量冠军的保持者,同时也是“智造”时代最具代表的优质电车。高水准的设计理念,亲民价的出售现场,高安全的行驶风格,这些均是金彭电动三轮车为不同消费人群所提供的行车服务。

秉承了金彭一贯所倡导的“真金品质、领先科技”之理念:无论是从外形、续航里程、电机类型、爬坡度、整备质量等方面都遥遥领先。如此强大的技术,总归不会再让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向你的邻居打听金彭三轮质量怎么样而头疼了吧!只要你选择金彭电动三轮车出行,就可以确保你安全无忧畅行。

头衔:上尉
发帖: 55
注册时间: 2017/1/5
发表于:2017/8/12 20:03:00   沙发 
15年元月份买的800瓦差速电机40a天能新电池用一年十公里就得推着走,找销售商销售说电池上生产日期刚好一年零三天过换新电池期现三天只能换售后电池,然后换的售后电池只用不到半年四公里开始欠压保护,现在装了个增程器当油三轮用直接不用充电器了。电池啥时候启动不了增程器直接当废品处理掉。还有控制器坏了收了三百五十元某宝上卖的好像一模一样原装的不到两百元

回复主题:揭秘!金彭电动三轮车质量怎么样?快来look下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