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金彭老爷车大赛,你需要一份必赢的“攻略”吗?

查看:3446
头衔:上尉
发帖: 24
注册时间: 2017/5/2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6/21 10:13:00   楼主 

老爷车大赛国外玩的最多,也是最重要的一项活动。国外自发组织的老爷车赛事有很多,影响力最大的是在意大利举办的“Mille Miglia老爷车大赛”。此项赛事创办于1977年,每年一届。比赛中,选手们在环游意大利北部重镇布雷西亚之后,穿越德森萨诺等九座城镇,并途经圣马力诺共和国,抵达“永恒之城”罗马。

之后,选手们将面临更为艰巨的考验———在一天之内完成从罗马到布雷西亚长达800公里的赛程。除了“Mille Miglia老爷车大赛”外,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老爷车赛事还有“北京-巴黎的老爷车拉力赛”、 “路易威登老爷车中国之旅”、 “环游地球80天老爷车全球行拉力赛”、“老爷车环球拉力赛”和“伦敦至布莱顿的老爷车比赛”等。

然而金彭也将举办首届老爷车大赛,这或许将来也会成为金彭历史上辉煌的一笔。每一辆三轮车都应该有自己的故事,也许很漫长,也许就在一瞬,或许是热烈奔放,又或许寂静欢喜,或是灿烂,或是狐独,没有故事的人生,不能堪称人生,金彭的大奖,已经准备好了。

据不完全统计,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全国报名参赛的老爷车近100万辆!这场惠及9亿农村人口、总价值1000万大奖的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目光,全国人民正以前所未有、万人空巷的热情投入到这场声势浩大的大赛中,价值4.5万元的大奖究竟花落谁家,备受关注!

电动车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交通工具,由于其方便快捷、节能环保的特点,电动车一直深受广大人民的青睐。一提到电动车,大家可能就会想到金彭电动车,这个伴随着《乡村爱情》进入大家眼帘的电动车品牌,如今已经凭借其在电动三轮车行业的领先技术成为家喻户晓的电动车龙头企业。俗话说的好,大器从来多琢磨,金彭电动车能有如今的成就,完全是一步一步脚踏实地走过来的。

了解金彭企业的人都知道,金彭电动车从2004年成立以来,历经十一年的发展,已经拥有七大生产基地、五大事业部,共有员工7600多人,俨然成为中国电动三轮车行业毫无争议的领导品牌。

而在产品技术层面上,金彭电动车更是优势明显,不但拥有行车无忧技术、安全无忧技术、故障无忧技术、夜行无忧技术,还拥有一体线束和“IACT”技术。

当然,金彭电动车能走到今天,靠的绝对不仅仅是领导者的卓越才干和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准。如果没有创新的企业精神和先进的产品技术的支持,金彭电动车也不会如此鹤立鸡群,成为行业中的龙头企业。金彭整个企业的发展过程,也正是不断创新研发的一个过程。

你的车子有故事吗?参加要求可是很放宽啊,只要你有车,不限品牌,不限新旧,更不限车型。只要你的“车”够老。就有机会获得4.5万元奖品哦!每一位用户都是电动车行业的一个起点,心动不如行动,赶快骑上你的爱车来参加老爷车大赛吧!

头衔:新兵
发帖: 12
注册时间: 2018/4/18
发表于:2018/4/18 10:10:00   沙发 
拉倒吧,一天就你发一些辣鸡贴

回复主题:金彭老爷车大赛,你需要一份必赢的“攻略”吗?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