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硬伤!新大洲本田质量太差了吧!

查看:17082
头衔:中尉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16/1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6/21 18:41:00   楼主 

2016年9月17日购车!正常上下班,全程市区水泥路,没有烂路!

2017年5月11日,行使7600公里,左前叉漏油,换油封。

2017年6月26日已行使8762公里,发现左前叉再次漏油,本地售后说,过了6000公里,没有保修,需要更换前叉330元,还要订货!我还能对新大洲本田的质量抱有信心吗?

(不发图了,就是漏油,没有什么好看)


头衔:中尉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16/1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6/22 9:49:00   沙发 

这钱我出得起,但心里绝对不舒服!这质量?!
不过,刚刚上网找到广东销售主管,发了个信息给他反应此情况!他马上安排厂家售后人员来电,如果是质量问题,不是个人撞的,可以免费更换左前叉,我可以确定的是,我没撞过,顿时对本田又有信心了,只能怪自己运气不好!
但昨晚,本地购车那里的售后明明要我订货更换,不然解决不了,现在又这样,哎,心里舒服了一点!算了,人家这服务,暂时来说,我无话可说!



(我家是二楼,出了厅就是阳台,大约4.6米,阳台对面马路就是我买车的店,在我们这里挺大的!)


头衔:新兵
发帖: 9
注册时间: 2017/5/30
发表于:2017/6/23 23:30:00   藤椅 
什么车型?我正打算入e影呢,现在犹豫了。

回复主题:硬伤!新大洲本田质量太差了吧!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