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南宁.劲永携手银钢走进广西,强强联合打开财富之路!

查看:1983
头衔:上校
发帖: 911
注册时间: 2016/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3 9:51:00   楼主 

6月15日-16日,银钢广西经销商会议在南宁银林山庄隆重召开隆重召开!广西南宁劲永贸易有限公司与银钢摩托的强强联合,共同致力于广西市场财富之路的打开。




头衔:上校
发帖: 911
注册时间: 2016/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3 9:51:00   沙发 

银钢科技的血液永远涌动着“创新”的基因,以领先科技成功实施了差异化竞争战略,以CBS前控双联刹车系统、E动动力系统及节能系统等专利技术,以银钢山地王、银钢MINI、银钢小怪兽、银钢边三轮等自主创新产品,以“梦想之旅?穿越中国”等摩旅文化发展创造多个第一,成为中国摩托车行业自主品牌创新的标杆。




广西南宁劲永贸易有限公司,在广西市场是非常具有实力的公司。它在广西拥有强大的销售网络,旗下240个零售网点,年销量过万的傲人数字。


银钢集团雄厚的创新生产力+广西南宁劲永贸易有限公司的精英销售服务团队,两方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相信定能为银钢在广西市场的大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恭贺广西南宁劲永贸易有限公司成为银钢在广西市场的总代理

诚招广西县/乡各级经销商,一起来打开财富之门!


联系方式:

郭经理 13077755222 

张经理 18623433833


头衔:上校
发帖: 911
注册时间: 2016/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3 9:52:00   藤椅 



银钢今年推出多款新品车型银钢铁拳YG250-X、拿铁ninety、2017怪兽等,尤其铁拳YG250-X作为2017年银钢梦想之旅的坐骑,发挥着其硬派多功能的探险车特色,延续银钢摩旅风,承载着摩旅精神的基因,多路况考验尽显银钢摩托车的好品质。


秘境探索,跋山涉水,银钢梦想之旅在路上,这才是铁拳ADV的正确打开方式!

银钢梦想之旅│银钢铁拳YG250-X征高原战戈壁





银钢怪兽出写真,傲娇的样子溜得飞起来。


回复主题:南宁.劲永携手银钢走进广西,强强联合打开财富之路!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