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 看金彭引领行业潮流

查看:2513
头衔:上尉
发帖: 24
注册时间: 2017/5/2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5 13:40:00   楼主 

电动三轮车作为作为新货运工具,可是有着不可磨灭的功劳,带给我们的可是生活便捷。电动三轮车是用电瓶为动力,电机为驱动的拉货或拉人用的三轮车运输工具。生产电动三轮车的厂家众多,所以很多人在买前会苦恼买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成为热搜词。金彭电动三轮车连续九年畅销,质量绝对有保证!

已经进入7月,转眼上半年的影子已经离我们远去。金彭电动三轮车可是没闲着啊!忙忙碌碌可谓是活动多多,让大家看到了对用户的真情。家里有金彭,出行就不难啊!


一月份电动车史上规模最大的发车仪式在西安举行,金彭一次性奖励经销商226辆宣传汽车,总价值1000余万元。二月份疯岳撬佳人是在年初开播的,在全国上映。岳云鹏骑金彭电动车狂撩袁珊珊,作为电影官方合作伙伴,金彭电动三轮车助力有情人“笑”成眷属!四月,“金彭杯”全国首届三轮老爷车大赛正式启动,第一名奖励价值4.5万元奖品。在五月份金彭又以高姿态亮相美国纽约广场,代表中国电动车行业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实力与魅力等等大型活动很是震憾。

在电动车行业内已精耕细作十余年的“金彭”,转向发力电动自行车领域,其优势也是显而易见、其他企业所无法比拟的:

首先,就是品牌优势。历经十余年的发展,金彭品牌已经成为整个大电动车行业大众所熟知的品牌,其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足以快速打开金彭电动自行车的市场;

其二,是产品优势。电动自行车的生产工艺与电动三轮车的生产工艺相比,要简单的多。对于专业生产电动三轮车出身的金彭来说,其电动自行车的质量,也绝对过硬。金彭会把更多先进的电动三轮车生产工艺和技术,应用到电动自行车的生产中,以确保其一直所倡导的“真金品质”;

其三,是渠道优势。据不完全统计,金彭电动三轮车全国经销网点现已突破5000家,金彭渠道成为整个行业最广、最强、稳定最高的渠道,而对于金彭自行车的介入,这些忠诚的经销商们自然也是双手欢迎。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中国三轮车产业也迎来了发展史上动荡不安的一年。在市场进入白热化的竞争时代,金彭三轮敢于亮剑,正面迎击。金彭电动三轮车致力于打造中国三轮实用品牌,给老百姓提供实惠的三轮车,惠泽一方百姓。这是一个大有可为的企业,这个企业年轻,活力四射,潜力无限,是未来三轮车市场上并不多见的能一直保持快速发展和增长势头的生力军。


回复主题: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 看金彭引领行业潮流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