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新买的踏板摩托车,每天第一次启动难

查看:17607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7/6/1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5 19:26:00   楼主 
新买的助力车,每天第一次打火不好启动新买的助力车,每天第一次打火不好启动,宗申125t的踏板摩托车,刚买来的时候,每天早上启动只要带点油门就着了,有时候会熄火,打着火怠速时车子会偶尔猛的一抖好像要熄火一样,热车后感觉也一样,调高了点怠速,抖动问题稍微好点,跑了300公里换了机油和齿轮油,第二天打火就有点不正常了,打火时能听到电打火的声音,给油门也不着,反复打10来次左右才能打着,刚打着感觉发动机没劲,突~突~突的,然后加点油过20多秒发动机才正常。恢复成突突突突突突突。跑一圈热车后再打火就不用给油,直接电打火就能打着,如果隔的时间稍微长一点,启动必须要给点油才能打着,不管怎么样,每天第一次打火特别困难,现在是夏天,不存在气温低的情况啊。求教大神这是怎么回事,新车买来现在才400公里了。
头衔:少尉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7/7/9
发表于:2017/7/9 17:14:00   沙发 

电喷还是化油器的?

电喷的点火时不可以带油。油大了会煳火花塞,不易点火。

如果是化油器的那再查查吧。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7/7/14
发表于:2017/7/14 0:43:00   藤椅 
新买的电喷摩托车 250 目前两千公里.每天早上 冷启动困难. 不给油立马自动熄火.三次不给油的就能正常进入怠速. 朋友的车一模一样 冷启动 一枪 不需要给油.(三台一模一样的就我的不能一枪着)
新车电喷发动机启动应该不需要给油啊.
请问大神们 这是什么情况 什么东西有问题 还在保修  已经换过ecu 无果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8/5/24
发表于:2018/5/24 22:48:00   板凳 
楼主修好没?我也是刚买的宗申迅驰125,冷车起动不了,非得给油才行

回复主题:新买的踏板摩托车,每天第一次启动难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