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极地强袭#冯宇驰骑行SOCO TC北国之旅-会师漠河

查看:1375
头衔:中校
发帖: 246
注册时间: 2016/12/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10 16:11:00   楼主 
2016年,骑行爱好者冯宇驰骑乘SOCO TS电动车,跨越半个中国,从上海抵达云南瑞丽,里程长达5590KM,2017年,冯宇驰再次完成挑战,凭借新款SOCO TC,从上海抵达中国最北端的漠河,里程4100公里。两次骑行里程长达九千多公里!


2017年5月9日,冯宇驰从上海出发,一路骑乘SOCO TC,历时45天,行驶超过4000公里,顺利穿越7省,于6月25日抵达中国最北的的漠河市北极村,完成了两轮纯电动车的又一次极限挑战。至此,冯宇驰骑乘速珂电动车挑战上海至漠河4100KM圆满成功。速珂智能科技联合创始人江铭也亲自来到了漠河,为冯宇驰加油鼓劲,一同骑行。

头衔:中校
发帖: 246
注册时间: 2016/12/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10 16:11:00   沙发 

上海到漠河的路上,SOCO TC 经历了砂石、泥泞、坡路等等的挑战。SOCO TC的倒置式液压减震让坎坷的路途变得轻松,大功率的电机让整个旅程充满动力。“有次在国道上,路中央的小车右转,当时车速很快,如果我刹车,很可能会被后面的车撞,我选择加速通过,SOCO TC的加速能力很强,让我有惊无险的度过难关,我更加相信SOCO TC了。”冯宇驰说道。

SOCO TC是一款两轮电动复古跨骑锂电车,在大家的刻板印象中,传统电动车续航短、颜值低、质量差。从上海到漠河的四千公里,对于其他电动车来说都是不可想象的,现在,SOCO TC已经颠覆了这个刻板印象。




SOCO TC之所以能完成这次挑战,是因为SOCO TC有完成如此壮举的不凡实力。SOCO TC的配置够高质量够好,经得起复杂路况的挑战。澎湃动力加完美操控,助力骑行。



支持(0) | 反对(0) 回到顶部顶端 回到底部底部
头衔:中校
发帖: 246
注册时间: 2016/12/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10 16:11:00   藤椅 

速珂联合创始人江总亲自来到漠河为冯宇驰助威,一同骑行至终点-漠河北极村。想要向大家表达的就是“骑行是一种态度,骑行可以磨练我们的意志,让我们永不放弃!”。




让更多的人享受骑行的乐趣是我们的宗旨,速珂致力于为喜欢骑行的人打造出最优秀的产品。

支持(0) | 反对(0) 回到顶部顶端 回到底部底部

回复主题:#极地强袭#冯宇驰骑行SOCO TC北国之旅-会师漠河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