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主题:升仕车友玩转第二届河源机车音乐嘉年华本贴被认定为精华

查看:3541
头衔:少尉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15/8/2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10 17:05:00   楼主 

上周末在我们美丽的河源举办了第二届机车音乐嘉年华。很多外地的升仕车友远道而来,和我们本地的幽灵车主们一起参加了这次盛会。机车,音乐,特技表演,客家美食,水上乐园。虽然当天有阵雨,但并没有浇灭车友的热情。先来张合影


 

 

 

 

头衔:少尉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15/8/2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10 17:13:00   沙发 

集合地点在河源当地升仕经销商:顽酷机车,大家先在这里喝茶聊天等待其他车友。两点钟车友准时集结完毕。


 

从车行出发前去会场的路上,大家很有秩序的排成两队,均速前进,虽然转速没有爆表,但是回头率妥妥的爆表。


 

整理一下队形,分发车贴和参会证,准备进场

 

美国队长都在骑中国摩托,看来美国制造已经不能胜任复仇者联盟对抗邪恶的任务了。


 


会场主入口,签个名到此一游,幽灵变形金刚的大灯和后面的擎天柱很搭。


 

 

 

 

头衔:少尉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15/8/2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10 17:18:00   藤椅 

活动主会场:这次参展的商家不少哦,半个石头镇都搬来了



 

升仕车友肯定要来升仕展位看看啦,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要试试最新款升级版的幽灵。


 



 

说说试驾新款的感受吧:起步反应比以前要快,低转速时的震动抑制有明显改善,得益于新款铝合金后平叉的使用,在高速运行时感觉更加稳定。还有换机油再也不用拆油箱壳啦,加大的油箱也使幽灵的续航有了明显提升,最最重要的加了ABS!ABS! ABS! 因为活动当天有阵雨,地面有点湿滑,正是测试ABS的好时机。一把油门拉到底,用很大的力将前后刹车都捏死,正常情况下前轮肯定会抱死造成车辆失控,但是ABS把我的力通过一紧一放均匀的释放到刹车,车子很稳的停了下来。装了ABS骑车更有信心啦。

头衔:少尉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15/8/2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10 17:21:00   板凳 

好车配美女

 

 

看完展商,重头戏来啦,尾巴和刘辉两位冠军特技车手同场表演,嗨爆全场

 


幽灵特技车手安仔也上场嗨了一把,不得不说666666


 

头衔:少尉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15/8/2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10 17:23:00   报纸 

车友们看了特技也纷纷表示: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我擦,没想到幽灵车友们各个卧虎藏龙啊。


 起头上树?!


哈哈,真相是顽酷机车在现场提供了一台起头神器,因为幽灵的后轮轴是中空的,不需要改装就能直上起头机,加上较轻的车身和较大的扭矩,很适合拿来练习特技。

头衔:少尉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15/8/2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10 17:25:00   地板 

机车玩累了去水上世界浪一浪,然后泡个温泉,完美O(∩_∩)O


 

游泳池水喝饱了,该吃东西啦,7点晚宴开始。舞台高大上,还请了苏荷的DJ。这个晚宴见证了很多车友的第一次:第一次在草坪上吃饭,第一次露天淋着雨吃饭,第一次吃这么大盘的菜。不过雨再大也不能阻止车友们的热情,因为奖还没有抽哈哈哈。


 

这次活动抽奖环节很给力,奖品多多,我们抽到了 哈雷骑行服,锂电池,排气管还有衣服。十一点多活动圆满结束。

 

PS. 欢迎各地升仕车友来美丽的河源万绿湖畔游玩,直接来顽酷机车你就能找到当地的小伙伴啦!

地址:河源大道南31号,电话13585667761微信同号

 

头衔:上尉
发帖: 86
注册时间: 2014/11/4
发表于:2017/7/11 6:37:00   7楼 
开会地点应该再远点,譬如在南沙群岛开,顺便保卫一下我国领海主权。
头衔:中尉
发帖: 16
注册时间: 2016/2/22
发表于:2017/7/11 10:22:00   8楼 
羡慕嫉妒恨啊,可惜隔着太远了,下次搞活动定在西沙群岛也不错!!!!!
头衔:新兵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7/3/22
发表于:2017/7/11 15:26:00   9楼 
那个背了队长盾的人亮了  哈哈哈!!!!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7/7/12
发表于:2017/7/12 2:04:00   10楼 
干嘛不在韶关搞一次呢?

回复主题:升仕车友玩转第二届河源机车音乐嘉年华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