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沙滩车虽然介于汽车和摩托车,但是流行是必然趋势!

查看:1100
头衔:上尉
发帖: 49
注册时间: 2017/5/15
楼主 查看所有
发表于:2017/7/17 11:44:00   楼主 

沙滩车基本上可以在任何地形行驶,无论是越野性能还是实用性能都是很值得称道的,一款性能优良的沙滩车仅仅在沙滩上横行无阻,溪流、山林甚至沙漠都不能阻止其脚步!代步或者载物都可以胜任,可以说是全能的工具,最主要是价格还低!

从发展来看,中国已经从小排量为主的散乱式管理逐渐过渡到了大排量的生产上,在06年和07年达到了顶峰,国家也出台了相应的出口管理法规标准,虽然是出口标准,但是对国内整个全地形车的发展环境也起到了净化作用。

2010年到2015年之间,由于0809金融危机后行业重新调整和发展的结果,主要表现为企业聚集减少、产业集中度加强也出现了如春风、环松、狮跑这些有影响力的企业。在近几年国内也出现很多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其中具有代表性的车型就是二驱、四驱可以转换的SP400-5,其豪华的设计加上400CC的水冷发动机,无疑成为高性价比的代表了!



基于人口红利因素影响的汽车销量和保有量,再结合国内俱乐部和经销商发展情况、国内全地形车娱乐赛场发生情况、国民消费理念调查情况等因素综合,通过模型预测2016年到2025年的全地形车国内销量将出现平稳式增长。

但是由于缺少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使得整个行业发展收到了很大的影响,比如不能上牌,也不能上路等等。


头衔:上尉
发帖: 49
注册时间: 2017/5/15
楼主 查看所有
发表于:2017/7/17 11:45:00   沙发 

从中国全地形车相关因素综合分析来看,一旦在政策上有了明确的态度,全地形车能够上路,中国全地形车必将突发式的爆发点。



回复主题:沙滩车虽然介于汽车和摩托车,但是流行是必然趋势!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