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个子高的人坐姿舒服点的什么摩旅?

查看:5466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7/7/1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17 13:04:00   楼主 
本人身高185,想入手一辆旅行车,两万左右的车   要长途骑行坐姿舒服点的
用 户 组:游客
发表于:2017/7/19 15:15:00   沙发 

本人187,大致可以给阁下个类似参考。185这个身高来说,基本是个跨骑车你都可以玩一玩了,坐高可以忽视。不过别忘了另两个重要的属性,一个是座宽,一个是坐姿。再者就是看整车质量能否胜任摩旅。在此不推荐那些刚出的国产车了,不保险。

罗列一下,3W以下国内能买的着的一手车,YAMAHA r15仿赛,阿普利亚GPR150仿赛,TERRA APR150多功能,CR150复古,宗申赛科龙RX3多功能,Kawasaki KLX150越野,豪爵铃木 睾丸GW250及各种儿子版本,豪爵铃木GSX250R仿赛,贝纳利飓风302仿赛,新大洲本田 CBF190x 多功能,新大洲/五羊本田 暴锋眼街车,还有建设雅马哈的飞致250/150.

其中建设与雅马哈在闹官司,以后啥样还不明朗,所以飞致我们就先PASS了。

作为旅行车这个诉求来看阿普利亚TERRA150,阿普利亚GPR150,川崎KLX150都可以pass了,续航有限而且都比较偏高转发力,尤其阿普利亚GPR根本就是鸡血上头,根本不能胜任,除非你就是那么虎。剩下的就可以横向比较了。

阿普利亚CR150,复古街车。本田 暴锋眼190CC街车。SUZUKI GW250.街车  这几个坐姿相仿,阿普利亚复古这车我身边没有车友玩,不敢瞎说,本田190的车,整体不错。就是排气位置有点揪心太矮。个人感觉GW250略胜一筹,不过缺点在于自重偏高,而且骑行感觉也属于稳重有余灵活不足的那种中年风格。RMB23800起。

多功能车组,宗申RX3旗舰版,新大洲CBF190X,(五羊CB190X猛鸷未上市),(suzuki DL250太贵超支3W阶段)这个档次中,少有的把RX3放了进来,首先是因为它已经出了很久,并且市场考验后反响还算可以,另外旗舰版性价比值得入手。至于本田CBF190X,还是排气那个毛病,另外避震还有点软,过弯不敢高声语呀。DL250嘛,有点贵,不考虑。这组获胜RX3,RMB23000左右。不过缺点也有的,就是磨合期时需要注意检查,排除之后就没啥事了。

仿赛组 雅马哈R15,贝纳利飓风302,豪爵铃木GSX250R,其中贝纳利那个车风格与其他两个风格不同,比较暴力些,不过引擎的耐用性我有点犯嘀咕,车友有吐槽它同门车型的,我自己没骑过。豪爵铃木250与雅马哈150比较,看似有点以大欺小,不过引擎结构上,R15更先进!更加倾向于高转速的性能,更加灵活的delta BOX车架,带来更加运动的驾驶风格。所以,搭载两气门的GSX250R更像是一款仿赛皮子的街车,摩旅没问题,就是长途不咋舒服。这里我都不推荐,当然不排除楼主有喜欢的车。这个选择权应该留给你自己,并且无论你选哪个作为自己的伙伴,都先恭喜老哥了。


头衔:新兵
发帖: 7
注册时间: 2017/7/15
发表于:2017/7/31 18:34:00   藤椅 
我选太子车150排量以上的,,,绝对拉风 
头衔:少尉
发帖: 9
注册时间: 2015/2/3
发表于:2017/9/6 23:56:00   板凳 
推荐dl650

回复主题:个子高的人坐姿舒服点的什么摩旅?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