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KPT200目前已行驶8000公里反馈!

查看:24710
头衔:中尉
发帖: 11
注册时间: 2017/5/10
楼主 查看所有
发表于:2017/7/17 13:53:00   楼主 

     前面我也发表过一篇吐槽的帖子,因为电瓶和排气管漏气的问题!后来由于牛摩网很多时候打不开,所以很少继续发帖!今儿正好8000公里谈谈该车的使用感受!如果你是老司机请直接跳到最后一条阅读即可!

     1.换完平叉链条后的KPT200现在最快只能跑110,可能是我体重太重!对于一个6档车来说这个极速有点尴尬!如果你总是行驶在高速路,不对,应该是你总是行驶在国道或者城市快速车道上,很多时候这个速度有点吃力!高速路?什么?高速路?额~以我的经验,很吃力!还是考虑换一台更大排量的吧!

     2.出去兜风哪能不带后座!管他谁家妹子呢!只要肯让你带就成!那你最好装个尾箱!以前我都是带别人,前几天我有幸变成后座!我的天啊!贼难受!以前我都觉得肯定坐我的后座会很舒服!没想到那么难受!真心后座这个位置难受!不仅仅是坐高,还有坐宽!再来说说动力!跟摩友跑了十来次山,只有一个感受!档位基本在6档,爬坡基本在5档;不明所以的朋友可以多问问身边的老司机!

     3.说一下我的驾驶感受,起步:2档,给油,速度在20左右,挑到4档,转速在3500左右;这就是辅路的情况!要是主路和高速,基本在5档和6档,堵车另外说!这个没必要较真!很多时候恨不得来个7档8档啥的,因为跑不快啊!所以该车适合新手入门级挂挡车,这么说不足为过!也蛮符合!

     4.女人很喜欢那种震动的感觉!是个爷们都懂!但大部分骑士都是爷们啊!震蛋是一件很蛋疼的事!真的很蛋疼!很蛋疼!蛋疼!疼!

     5.风挡很小不够用!平时你可能不会注意!但,对于一个365天都骑车风雨无阻的疯子来说,就TM那么作!这风挡真心不够用!真心小!

     6.没有双闪!为什么?为什么不加双闪? 我真想XXXX设计KPT200的设计人员!你设计个双闪要死啊?下雨天、大黑天的双闪有多重要不知道吗?不要给我说什么去改装的说辞。

     7.省油!超省油!很经济实惠!价钱也不高!代步用很适合!质量性价比还不错!这是它的优点!

     8.这款车个人觉得只适合代步,不要谈什么进藏跑高速什么的!它只是一款新手入门级的车!如果你追求好的操控、提速、极速、请不要考虑这款车,除非你只是当做过度期的代步工具!

     


回复主题:KPT200目前已行驶8000公里反馈!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