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万万没想到,这辆新上市款沙滩车才是性价比之王, 真是长见识了!

查看:2051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7/7/21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21 11:54:00   楼主 

以前也介绍过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比如春风的X5,狮跑的SP250系列等。而现在有这么一款车型,既能满足对科技的奢求,也能满足各种严酷的越野环境,最关键的是价格,官网的价也仅仅是28980元而已!

说了这么多,看看这款新晋性价比之王到底是谁呢!

——它就是狮跑的M460悍将(尊享版)

先看发动机吧!

建设425CCCVT无极变速,四驱水冷发动机,36马力/26.5的功率,加上世界500强“德尔福”微电脑智能控制燃油喷射,是发动机产生高于同级近20%的超强动力!无论你在什么样的环境下,其强悍的性能绝不会让你因为车子的性能而磨灭掉你的激情!

舒适性呢?

国内顶级“法斯特-合成”氮气减震器、专业的多种调节使得减震达到最佳舒适度,业界首创四碟刹,根据场景选择刹车,更安全更好玩儿!

25英寸“正新”全地形轮胎,抓地更有利力!加上带差速锁的四轮驱动,四轮独立悬挂,减少了复杂地形的颠簸,使得操纵舒适性大大提高!

同时290mm的离地间隙,也决定了这款460悍将无论翻山越岭还是涉水渡河都能轻松驾驭!

当然说到舒适,就不得不提一下M460悍将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靠背和坐垫了,无论是质地还是舒适感,就如同沙发般舒适!



我们来看一下辅助配置!

2500磅高强度尼龙绳电动绞盘,有没有很实用!

多功能液晶显示仪表,无论是车况还是路况都能一手掌握!

美国“科瑞”灯芯射灯,豪华高端手把挡风罩,还嵌入了LED灯珠,相当炫酷!


这么炫酷的配置,试问还有谁?




回复主题:万万没想到,这辆新上市款沙滩车才是性价比之王, 真是长见识了!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