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我为什么骑行!

查看:3090
头衔:新兵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7/7/2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24 10:17:00   楼主 
我为什么骑行?我向往自由,所以不喜欢有太多规则束缚,不喜欢按部就班。我向往自由,所以喜欢领略风的躁动,喜欢去撕裂风的感觉,行走苍茫大地。我向往自由,所以不愿意被生活坐以待毙。当戴上头盔,引擎启动的那一刻,全世界都在我脑后。对我来说,目的地只是一个出行的接口,更多的是欣赏沿途的风景和未知的路途,享受在路上飞翔的感觉。我爱的不止是机车,更多的是那个骑在车上的,俯视一切的自己。只要我的右手还能转动油门,只要我还能感觉到,发动机的震动,只要还能听到排气的轰鸣,只要还能让风拂过脸庞,只要还能自由自在,骑行在路上,我将会一直走下去,永不停歇。生活对我而言,一半是现实,一半是梦想,去想去的地方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在自己的梦想道路上,一路奔驰,哪怕已近黄昏。只要我还能站起来,也要做一个梦骑士,不要等到临近死亡时才觉得,自己根本没有活过。————我不会武功-王老湿
头衔:新兵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7/7/2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26 11:16:00   沙发 
我比较喜欢“我向往自由,所以喜欢领略风的躁动,喜欢去撕裂风的感觉,行走苍茫大地。”和“目的地只是一个出行的接口,更多的是欣赏沿途的风景和未知的路途,享受在路上飞翔的感觉。”这两句,对我感触很大。

回复主题:我为什么骑行!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