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黄龙250摩托车电喷改化油气.有谁改成功?一起分享吧

查看:4623
头衔:上尉
发帖: 28
注册时间: 2017/5/3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24 17:29:00   楼主 
我的黄龙25016年底买的电喷不好用.想改成化油气的有谁改成功的我们一超分享好吗?
头衔:少校
发帖: 186
注册时间: 2016/5/5
发表于:2017/9/9 22:21:00   沙发 
电喷为啥不好用,可以说说吗,我这里已经有两部电喷的改化油器了
头衔:少尉
发帖: 7
注册时间: 2014/11/13
发表于:2017/10/1 17:20:00   藤椅 

,楼主懂车啊!这个车的点火提前角过于提前,在平原地区提速好,但是震动大,极速也受影响。但是在藏区这个点火提前角刚好合适,海拔上了3000米霸道得很。因为提前角没变,你电喷改化油器也没用,两个办法:一是把磁电机触发器后移,硬减小点火提前角,加工合理的话可以移3?左右。另外一个办法就是外挂点火器,这个应该比较理想,我正在研究之中。
头衔:上尉
发帖: 28
注册时间: 2017/5/3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0/17 18:54:00   板凳 
朋友您好你电喷改化油器你研究成吗?我的是黄龙250我也想电喷改化油器.电喷.化油器.他们油箱各不一样.改成化油后他的动力.急速可能达到原车水平.如各参数能达到原车水准为便好了.你改成后也帮我改不好吗?费用多少我给你.你在那里?我是淮北市的
头衔:上尉
发帖: 28
注册时间: 2017/5/3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0/17 19:09:00   报纸 

我的电喷车冷车好启动.热车难启动.有一次我跑长涂行车中突然熄火.害怕死了.搞了好有半小时才启动车子.电喷车不靠谱所以想改成化油的如你改的成功各种参数达到原车水请帮我改好吗?费用我出谢了.


头衔:新兵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17/4/12
发表于:2018/3/2 16:33:00   地板 
都不是有病吗,化油器的车都骂不是电喷,电喷的车贱的改化油器,

回复主题:黄龙250摩托车电喷改化油气.有谁改成功?一起分享吧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