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潜水多年终于梦想成真!

查看:3172
头衔:上尉
发帖: 21
注册时间: 2016/3/26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26 14:38:00   楼主 
从上世纪90年代初就拥有摩托驾照,驾驶南方125行驶10年后开上四轮,从本田crv到奔驰e300l,这么多年过去了,直到两年前突然又萌发了想骑摩托的想法!并且思念愈来愈重!因此经常上论坛,看游记、看车型,尤其当看到进藏的记述时热血沸腾!恨不能立刻骑上摩托飞奔拉萨!但受到现实情况的制约,只能羡慕,不能成行。所以一直潜水,继续看游记,看论述,默记进藏须知,不断了解车型。这期间看好gw250f,感觉性能不错,质量稳定,适合摩旅,但始终未出手。直到dl250面世,感觉非它莫属了,正好各方面条件也满足了,于是于上周末提dl250!昨天一上午时间上了牌,终于又骑上了摩托!祝贺!祝贺我自己,在知天命之年仍然有年轻人的激情和抱负!有年轻人的理想和心态!哈哈!再经过锻炼和磨砺后,时机成熟,一定会实现我的拉萨梦的!G318等着我!拉萨等着我!
头衔:少尉
发帖: 4
注册时间: 2017/10/26
发表于:2017/10/26 15:28:00   沙发 
路过帮顶
头衔:中尉
发帖: 20
注册时间: 2017/1/12
发表于:2017/10/27 16:20:00   藤椅 
青春
头衔:中尉
发帖: 19
注册时间: 2017/11/6
发表于:2018/3/13 7:57:00   板凳 
开了15年的汽车,现在把车卖掉了,换了摩托车


回复主题:潜水多年终于梦想成真!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