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彭小平的的电瓶修复学习之路

查看:993
头衔:上尉
发帖: 26
注册时间: 2017/6/2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27 15:35:00   楼主 

彭小平的的电瓶修复学习之路

 古人云三十而立。小彭今年正好,30出头的年纪,80后的他,有着超越同龄人的自信和稳重。三十而立,那么自己靠什么立呢?给别人打工挣钱,毕竟不是长久之计。而且薪资,也没有办法照顾到自己的一家的生活开销。只能做一点小生意吧。

   这是一个全民创业的时代,但是小彭有着自己不同的见解。因为背景、生活经历等因素,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创业的,如果盲目创业失败的概率会很大,小彭这样说。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好的准备,小彭这样定义自己未来的路,他的思维更向传统靠近,掌握一门实打实的技能,应该比空口无凭的生意要好的多。

  人生不久应该踏踏实实吗?一次小彭的电瓶车坏了,前去维修点修车,看到维修点老板忙碌的身影,小彭突然觉得自己看到了眼前的曙光。小彭开始了解电车维修店面的运营和维修的相关技术。最后,他需要学习的就是电瓶修复这门技术,但是很多人都是对电瓶修复一知半解的。

  小彭只能通过电脑上网浏览关于电瓶修复的相关视频,并且对比,实地考察了几家公司。最后下定决心和我们一块学习推广电瓶修复这门技术。

  知止而后有定,如果你有小彭和小彭一样的想法,不妨电话咨询我们哦~

 想了解更多请jia wei xin 一 七 八 六 二 一 八 八 零 二 三


回复主题:彭小平的的电瓶修复学习之路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