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2018中西部(广西)摩托车及配件用品博览会

查看:1005
头衔:新兵
发帖: 13
注册时间: 2017/7/2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27 15:54:00   楼主 
凯普盛达会展(春季·全国)国际汽摩会
2018中西部(广西)摩托车及配件用品博览会
【同期举办】2018首届广西(全国)摩托车行业采购订货会暨广西14个地级市摩托车经销商招标大会
邀 请 函
【展示时间】:2018年05月25-27日
【展会地点】:广西展览馆(南宁市民主路12号)
头衔:新兵
发帖: 13
注册时间: 2017/7/2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27 15:55:00   沙发 
“禁摩”13年后,南宁再现新商机、新机遇。
摩托车“松绑”,广西再现5千多万人口的无限广阔市场。

【同期活动】:2018广西汽车行业协会年会
2018广西摩托车4S店营销多赢高峰论坛
2018中外摩托车行业采购与产业经济高峰论坛
2018越南机械总会展会现场采购订货会
2018广西摩托车后市场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峰会
2018广西-越南摩托车行业市场发展(南宁)研讨论坛
2018越南摩托车配件用品采购商1+1(南宁)对接会
2018中国东盟汽车摩托车行业协会汽摩行业供需双方高端论坛
头衔:新兵
发帖: 13
注册时间: 2017/7/2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27 15:55:00   藤椅 
【展会可行性】:
1、地方政府已意识到禁摩的弊端,悄悄的为摩托车的合法地位撕开了一个口子。
2、南宁重拾“摩托之城”光环:挥别“摩托之城”十五载,在此期间市民在网上呼吁解除“禁摩令”。相关部门似乎听到民间的声音,在今年(2017)年初逐渐解除限禁摩,并且加快了解禁摩的步伐。
3、摩托车“松绑”:通过有关渠道已确认,南宁开放摩托车牌照的注册登记业务。“禁摩”13年后,摩托车“松绑”,广西南宁再现新商机、新机遇。南宁曾被称作“骑在摩托车上的城市”,摩托车的拥有量一度达到了50多万辆,如今南宁的人口近700万左右,所以推测当年每十个人就会有一辆摩托车,如果以家庭为单位,这种比例还会更高。
4、无忧帮帮摩的专车即将入驻南宁:无忧帮帮摩的专车是一种新型的互联网模式,主要提供摩的出行服务,只要通过手机就能呼叫摩的,不仅方便还更加安全,此举方式为摩托车生产企业又提供了有一个广阔的市场。
5、电动车虽然速度慢,但是人员都是没有经过正式培训,对交通法规没有了解,很难因为不遵守交通规则而被处罚,行驶任性,是城市导致交通堵塞及事故的最大隐患。
6、汽车的最大弊端就是占据的道路面积大,对于很多情况下的城市通勤是“奢侈的,浪费的”,于是给城市造成了极大的交通堵塞。
7、摩托车是城市交通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无数城市的“经验和教训”证明,盲目扼杀摩托车,是绝对错误的,如今不少城市经过反思,出台了新的政策还给摩托车一个合法的“身份”。
8、本届展会以“展示成果、加强交流、促进贸易、为广西及全国摩托车市场推动发展”,力求达到参展品种更多、质量更优、效果更好、影响更广,不断创新发展会展经济,打造摩托车展会的新品牌,为各大展商及观众提供一个贸易洽谈、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与交流的理想的平台。
头衔:新兵
发帖: 13
注册时间: 2017/7/2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27 15:55:00   板凳 
展会联系Q1978622681

回复主题:2018中西部(广西)摩托车及配件用品博览会        每楼可发图片5张